選單 首頁 搜尋

洗髮精砸爆馬桶…竟沒碎!萬人笑瘋:拿泡麵修

2019/09/06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洗髮精砸爆馬桶…竟沒碎!萬人笑瘋:拿泡麵修

最硬玻璃瓶是你?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他家馬桶的慘烈照片,網友表示,自己不小心手滑把玻璃瓶裝的洗髮精掉到馬桶裡,竟然把他家的馬桶打碎了!但「凶手」玻璃瓶卻完好無缺,讓他真的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貼出2張照片,一張是他手拿藍色玻璃瓶張洗髮精,另一張則是被打碎的「當事馬桶」,他不禁發問:「有沒有廢友,有玻璃瓶裝的洗髮精不小心掉到馬桶,然後馬桶就破掉的經驗...」最後還無奈hashtag:「然後洗髮精還好好的」,崩潰心情不言而喻。

 

▼玻璃瓶裝洗髮精掉到馬桶裡,卻把馬桶打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則崩潰PO文讓網友笑到岔氣,紛紛留言表示:「Nokia有出洗髮精了?」、「你那是炸彈吧」、「這瓶子值得收藏」、「加9洗髮精」、「玻璃瓶一定練過鐵頭功」,有網友教原PO如何修復馬桶:「快買泡麵來補」、「只要有泡麵跟快乾,就可以修復好了」、「我只知道科學麵可以修理任何東西」。

 

▼網友紛紛留言教原PO怎麼修復馬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網友安慰原PO:「洗髮精救了你,不然改天就是你或是你家人的屁股破了」、「還好不是屁股砸下去變這樣」。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6千萬賠光!花系列女星消失15年 淚崩揭內幕
全軍覆滅!媽狂打6通電話 敵軍接起:妳兒死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