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爬樹評斷魚」引議 韓黑多、韓戰略錯誤?

2019/09/06 11:3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戰打法出了問題嗎?最近頻繁喊話,要大家不要抹黑他,甚至還開玩笑說,狗都被抹黑成黑色,但效果不大,政大的學生就在新生訓練時,引用名言「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評斷一條魚,牠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這句話當直接聯想到,韓國瑜爬樹查看登革熱,不過面對「韓黑」,韓國瑜除了喊冤,似乎沒別招,就有人認為這樣的戰略錯誤,不過韓陣營表示,面對不同的支持對象,韓國瑜會有不同的回應內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抽空跑到廟宇上香,韓國瑜9月起,利用市政行程空檔,拜廟跟鄉親座談,要讓自己「白」一點,但現在「黑韓」是顯學。

 

▼韓國瑜利用市政行程空檔拜廟跟鄉親座談。(圖/東森新聞)

 

政大學生會長柯嘉偉:「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評斷一條魚,它將終其一生將覺得自己是笨蛋,我這邊不是要說,魚爬樹、笨蛋這些。」


台下學生笑成一片,「國瑜哏」不論怎麼玩,在年輕世代都不膩,但「負評」居多,這樣流傳下去,民調起不來。

 

▼「國瑜哏」不論怎麼玩,在年輕世代都不膩。(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09.04):「這叫黑米魯,本來以前米魯是黃色的,黑韓產業鏈太厲害了,把我們米魯都弄黑了,來,黑米魯來。」

 

這是玩笑話,但聽得出,韓國瑜對「韓黑」難忍受,近期更常常站上第一線,就要大家別抹黑。

 

▼韓國瑜近期更常常站上第一線,就要大家別抹黑。(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黑韓永遠有理由,非常的無聊,2019年最興旺產業,應該是黑韓產業鏈,昨天(說我)已經掛了,我們時常講一句話,睜著眼睛說瞎話,劉世芳委員是閉著眼睛說黑話,完全抹黑無極限。」

 

網路直播、掃街拜票,每日例行訪問,一有機會,韓國瑜就喊冤,但有人分析該換招了,如果沒有更幽默、更犀利的反擊手法,不斷打造自己受害者的形象,民眾已經看膩。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如果不澄清,連支持者都講說,啊你怎麼都不澄清是不是默認,好啦現在澄清了,你又講說,你每次講這些沒有用,你的立場不同,支持對象不同,說法就會不同。」

 

韓陣營有自己的步調,但這就是選舉,在民進黨眼裡,韓國瑜去年因「假消息」得利,今年「韓黑」出動回敬,讓韓國瑜不管提出什麼,都難甩負面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