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主?水牛亂竄撞死女騎士 家屬拿布條圍警所

2019/09/06 10:49 字級:
讀稿

今年6月16日,台東一名劉姓女子騎車,卻與橋上亂竄的水牛撞上,重傷不治,如今時隔80天,警方還沒找到牛飼主,讓親友相當不滿,包圍派出所,要求警方早日破案,還給他們一個交代。

YT廣告

 
死者家屬:「討公道、要真相,討公道、要真相!」

 

台東東河派出所外頭,多名民眾高舉布條喊口號抗議,因為一名劉姓女子騎車在路上,卻意外被在橋上亂竄的水牛撞擊,導致她傷重不治,如今案情已過80天,警方遲遲沒查出結果,讓民眾相當不滿,認為政府草菅人命。

 

▼台東東河派出所外頭擠滿了抗議的民眾。(圖/東森新聞)

 

成功農會總幹事吳全德:「我們的族人死了,(水牛)主人找不到,警察說找不到主人了,你說他們是不是,也要去加強一下。」

 

回顧整起,意外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16日,劉姓女子騎車下班,卻在行經花東海岸公路,東河路段七里橋上,遭一大一小的2頭水牛撞上,強大的重擊力道讓劉姓女子當場重摔倒地,經過急救後還是身亡。

 

▼劉姓女子意外被在橋上亂竄的水牛撞擊,導致她傷重不治。(示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剛你們講說騎士撞到牛?」

 

目擊民眾:「對啊,那個牛跑進去了,牛還在那邊啊,在那裡啊。」

 

▼她遭一大一小的2頭水牛撞上。(示意圖/東森新聞)

 

劉姓女子去世後,留下5歲和就讀國小2年級,和5年級的3名子女,案件至今沒有結果,讓家屬悲痛萬分,更哽咽哭訴,媳婦經常到夢裡托夢哭訴不幸,讓他相當不捨。

 

死者公公劉秋風:「我的媳婦真的死得不瞑目。」

 

分局長孫偉荃:「目前我們已經,經過詳細查訪之後,目前案件已經移送,但是我們跟村民告知,案件移送不代表案件偵查結束。」

 

警方澄清沒有拖延進度,已經鎖定嫌犯,只要補齊證據就會移送,只是劉姓女子騎車在路上意外被牛撞死,卻討不回公道,要家屬怎麼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