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遇死亡車禍 家屬徵記錄器查真相

2019/09/06 10:01 字級:
讀稿

屏東潮州民治介壽路口發生一件死亡車禍,騎車外送的男子和一輛廂型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傷重倒在橋墩邊,雖然送醫急救還是死亡,男子的家屬不捨他事業才剛起步,就發生意外,上網徵求行車記錄器,希望能還原車禍的真相。

 YT廣告

 
民眾:「不清楚因為我們只聽到聲音,我那時候還有客人我在忙,然後就聽到碰,然後東西就飛出來,我只看到這樣。」

 

▼民眾表示,自己聽到碰的聲音。(圖/東森新聞)

 

119的救護人員幫忙把受傷的男子送到高雄的醫學中心,但是還是傷重死亡,而死亡的男子的家屬在臉書上po文說,他才剛到潮州開了這家手搖飲店努力的工作,卻在忙著外送時發生了死亡車禍,要求目擊民眾能提供行車記錄畫面,真的有熱心的民眾提供了影像。

 

▼救護人員把受傷的男子送到高雄的醫學中心,但是還是傷重死亡。(圖/東森新聞)

 

▼死亡的男子的家屬在臉書上po文。(圖/翻攝自屏東縣潮州鎮)


仔細看在這場車禍發生前,在路口這輛大貨車又寬又高,後方的車疑似被擋到,看不到前方的路況,直到大貨車轉開後,直行要過馬路的機車,才看到要轉彎的廂型車,同時間對向的廂型車,也可能因為大貨車的關係,看不到對面有騎來的機車,雖然警方認定轉彎車應該禮讓直行車,但是要通過路口時真的要減速慢行,才有煞車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