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飯!腳踩油門倒退嚕 大馬路上黑車壓小黃

2019/09/06 09:0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承德路和庫倫街口,中午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就騎在計程車上,讓不少路過的人都好奇這怎麼撞才會撞成這樣,事後發現原來是黑四轎車倒車太猛才導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從民眾行車紀錄器看到,一輛黑色轎車車尾翹起,怪異的騎在後面小黃身上,讓不少民眾好奇,這是怎樣撞才會變成這樣子,其實這場車禍不只兩輛車,是三輛。

 

▼一輛黑色轎車車尾翹起,怪異的騎在後面小黃身上。(圖/東森新聞)

 

第一台遭撞計程車駕駛:「行進間撞上後,後面的車就翹起來,翹起來後,第三台車突然停住,然後就這樣騎上去。」

 

真的是後面車追撞才造成這種怪異現象嗎,答案揭曉根本不是,這場離奇車禍發生在北市承德路與庫倫街口,透過現場還原畫面,發現原來黑色轎車是先追撞前方車輛後,駕駛太緊張,竟然錯把油門當煞車,結果倒退嚕,就這樣騎上後面一輛小黃身上,再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紅燈一亮,所有車輛都停止前行,但是後面這輛黑車,來不及煞車撞到,前面計程車其實問題不大,但由於他太緊張了,這輛黑色轎車卻立刻倒車,騎上後面計程車上,才會形成這樣怪異景象。

 

▼第一台遭撞計程車駕駛表示,第三台車突然停住就這樣騎上去。(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這邊還是要宣達,如果車輛事故發生後要排除車輛的話,那要注意後方來車,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大同分局員警提醒,車輛事故發生後要排除車輛的話,要注意後方來車。(圖/東森新聞)

 

幸好這三台車的駕駛都沒有受傷,警方也進行酒測,發現沒有酒駕情事發生,至於相關肇事責任,黑車駕駛也自認為自己過失較大,允諾賠償前後兩台車的修車費用,三台車因此達成和解,只是這樣疊羅漢的車禍狀況,確實讓路過的人嘖嘖稱奇。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兒過世、孫重傷!7旬嬤賣魚丸 網搶用新台幣下架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