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菲驚爆再婚謝霆鋒!左手無名指被套牢

2019/09/05 2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王菲驚爆再婚謝霆鋒!左手無名指被套牢

疑似再婚?天后王菲過去有兩段婚姻,2014年和情纏多年的港星謝霆鋒世紀大復合,震驚演藝圈,不過兩人愛得相當低調,鮮少放閃。今(5日)她現身機場,左手無名指多了一只戒指,疑似被套牢,引發外界揣測,是否低調再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浪娛樂》微博報導,王菲5日現身機場,全黑穿搭維持一貫低調作風,揹著休閒的後背包,邁開步伐大步向前走,之後一人推著行李推車,邊走邊和親戚小孩玩鬧、摸頭,還停下腳步為粉絲簽名,態度超親切。

 

▼王菲現身機場,打扮相當休閒,還親切為粉絲簽名。(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過,她被拍到左手無名指突然戴上一只戒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開始猜測她是否悄悄再婚,「戴著戒指也沒什麼吧」、「一定要結婚,無名指才可以戴戒指嗎」、「開心就好,人家有錢,每個手指都戴戒指,跟我們也沒關係」;也有網友注意到50歲的王菲外表保養得宜,大讚:「不說別的,她的狀態是真的好」、「真是有氣質,女神」、「她怎麼做到狀態一直保持這怎麼好的」。

 

▼王菲左手無名指多出一只戒指,引發網友猜測。(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王菲與小11歲的謝霆鋒復合後,屢傳分手消息,2016年有媒體報導,謝霆鋒曾三度向王菲求婚遭打槍,好友劉嘉玲說:「我不相信!他們還是很相愛的。」大陸名嘴宋祖德也曾爆料王菲、謝霆鋒分手,還稱消息若不正確就要吃屎,謝霆鋒回應:「期待他吃給我們看」,並曬出情侶刺青間接回應感情依舊。

 

▼謝霆鋒曾大方曬出腰間的情侶刺青,間接展現兩人感情依舊。(圖/翻攝自鋒味臉書)

 

去年底謝霆鋒為了《鋒味》第二季前往捷克,被一位老太太當面問:「結婚了嗎?」謝霆鋒愣住,倒吸一口氣後說:「還沒」,似乎不排拒再婚。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謝霆鋒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亞鵬離婚6年爆新歡!長腿照曝光 網:王菲輸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