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莊老闆消失兩月遭殺 鄰居:知道他做高利貸

2019/09/05 21: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錢莊老闆消失兩月遭殺  鄰居:知道他做高利貸

這名被殺害的錢莊老闆,在新北市泰山租屋同時也當成地下錢莊地點,平時會找小弟來這裡收放款,而失蹤約兩個月,讓鄰居議論紛紛,據了解過去有很多人來找他,不過沒聽說有糾紛,而今年54歲的他是台北市萬華人,年輕時還是馬雷蒙舞團成員,這次遭擄喪命家屬震驚也低調不願多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清秀臉龐的施姓男子竟然是遭到自己員工殺害,IG有多張自拍照,也放上愛犬照片,喜愛狗狗的他只有跟愛犬一起住,家裡環境很大也很乾淨,照片中還有名車跟豪宅照,看起來家境優渥,看不出異狀,但他其實是地下錢莊老闆,實際來到他的地下錢莊兼租屋處,屋內已經沒有人,而這次消失許久鄰居也議論紛紛。


▼被殺害的錢莊老闆IG有多張自拍照。(圖/取自當事人IG)


鄰居:「他住在我們這邊啊,每天有看到他在遛狗啊,就失蹤一陣子了,只知道他好像在放高利貸,有不同的人來找他,很老實又瘦瘦的。」


▼被殺害的錢莊老闆常在IG上PO愛犬照。(圖/取自當事人IG)


死者就在這棟公寓裡租房子,而他這邊當成住家之外,也當成地下錢莊公司,那平時都會找小弟過來在這邊放款拿錢,那之後他發現帳目有問題私下調查,在這邊質問小弟爆發口角衝突,那因此也在這裡被擄走。

 

據了解他的錢莊公司跟租屋處結合,沒有立案是地下經營,疑似負責地下匯兌的放款工作,旗下有多名小弟,施姓死者在桃園龜山幫他們租員工宿舍,而死者租屋處,就是拿錢放款或是收錢的地方,在帳目糾紛被擄走之後,警方也在屋內找到血跡反應,懷疑這裡就是第一現場。


▼被殺害的錢莊老闆曾在IG發表車照。(圖/取自當事人IG)

 

舅舅發生噩耗,外甥女低調不願回應,而施姓死者除了經營地下錢莊,年輕時也是馬雷蒙舞團成員,馬雷蒙舞團是許多老藝人的回憶,施姓死者曾經在內跳舞,今年54歲的他是台北市萬華人,未婚保養得很好看起來很年輕,在家排行老大,跟90歲的老媽媽感情很好,每週探視也天天打電話,現在遭擄喪命,讓家屬震驚也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