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府撤逃犯條例 港民續抗爭圍警署、砸地鐵站

2019/09/05 17: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港府撤逃犯條例 港民續抗爭圍警署、砸地鐵站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4)日,透過香港媒體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卻無法停止港內的騷動,晚間有超過百位民眾在旺角警署與地鐵寶琳站聚集,破壞站內設施,甚至與一位港鐵站站長發生肢體衝突。

 YT廣告

大批黑衣民眾圍著一名男子,先是動手推擠一路尾隨到列車上 ,三個人開始拉扯男子脖子,男子一度跌坐在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圖/東森新聞)


港警隨後到場才將男子帶走送醫,根據港媒報導,這名被打男子是一位港鐵站站長,因民眾不滿上週地鐵站突然被關閉,在地鐵寶琳站聚集了超過百位港民,要求站務人員做出回應。

 

甚至在站內開始動手,破壞監視器、打壞票口閘門設施,直到大批員警到場,人潮才逐漸散去,即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香港的騷動並沒有因而停止。


▼香港內部仍然動亂不停。(圖/東森新聞)


在旺角警署附近,也有超過百位港民聚集,用雷射筆照射警署。

 

警員指他們涉嫌非法集結,多次舉藍旗及橘旗警告,站在警署門口高處的警員一度舉槍。

 

還有人用傘築起人牆防護,再次演變成警民對峙情況。


而這一夜香港依舊不平靜,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何文田的住宅,傳出凌晨有兩名男子朝宅內投擲汽油彈,隨後騎乘機車逃逸,保全發現後立即用滅火器滅火並報警。


▼香港在撤回條例後仍然不平靜。(圖/東森新聞)


消防與警員到場調查,將案件作縱火案處理。

 

事實上 這並不是黎智英的住宅第一次遭到攻擊 ,在2015年1月,當時他的住宅與香港蘋果日報位於將軍澳的大樓,先後被投擲三枚燃燒彈。


看來在逃犯條例將撤回之際,香港要恢復過往穩定狀態,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