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富婆半裸陳屍海濱 「脖留印記」警追查

2019/09/05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澳富婆半裸陳屍海濱 「脖留印記」警追查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的一名56歲富婆郝華德(Devora Howard),3日上午被發現陳屍於知名海濱景點「Terrigal Haven」附近「The Skillion」的水面上,身上僅穿牛仔褲與內衣,且她的脖子上發現些許「可疑痕跡」,確切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媒報導,警方初步認為,郝華德落水時間,應該是當地早上6點多,地點則是幾百公尺外的郊區,當地的岸邊還有她的寵物跟包包,她的屍體是在7點10分時被漁民發現。據了解,郝華德在2016年才與丈夫舉行婚禮,但實際上兩人已經分居,只是過著「表面生活」。事發當時,丈夫人在外地,因此沒有跡象顯示他是兇手。

 

此外,在郝華德住家對面的建築工人指出,他們曾看到郝華德多次從附近的一棟豪宅中出來,因為她正與該豪宅主人、一名有錢的單身男子交往中,這是鄰居間公開的秘密,警方也與該名男子聯繫進行調查,但也沒有證據指向他是殺死郝華德的兇手。

 

▼郝華德與她的愛犬。(圖/翻攝自郝華德 臉書)

 

警方表示,郝華德目前正在等待驗屍,確切死因須等驗屍結果出爐才能知道,並呼籲如果有看到郝華德事發當天的行蹤,請與警方聯絡。郝華德生前過著豪華美好的生活,從社群網站上可以得知,她每天都會準時遛狗,據朋友表示,郝德華擁有「完美生活」,對於她的死感到十分悲傷也難以置信。


(封面圖/翻攝自郝華德 臉書)

 

【往下看更多】
8個月啪50男!83歲爆乳嬤激戰19歲鮮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