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迎新爆性侵!女學生起床驚見大腿一灘子孫

2019/09/05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迎新爆性侵!女學生起床驚見大腿一灘子孫

迎新是大學新鮮人相當期待的活動,不但能對系上有更多的了解,也能認交到新朋友。不過香港中文大學日前爆出疑似迎新性侵事件,中大學生報今(5)日揭露,就讀工程學院的受害女新生,上月15日清晨5時回房就寢,一個小時後驚覺腿部冰冷醒來,發現大腿上有一灘類似精液的不明液體。嚇得她趕緊報案,警方已前往蒐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中大工程學院,爆出女學生參加迎新後遭性侵。(示意圖/pixabay)

 

根據港媒報導,中大學生報指出,受侵犯的女學生當時有通知新生輔導員,事後迎新營隊籌委會的成員也有主動和她聯繫,不過女學生並未立即報警,直到晚上才決定報案。當地警方最後依非禮罪立案調查,不過卻未找到涉案嫌疑犯。

 

▼(圖/翻攝自臉書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迎新營


中大工程學院工程學院迎新營主辦人表示,全案已交由警方處理,不願對此事再多作評論。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迎新營的粉專也於4日發文表示,籌委會得悉事件後已通知校方,並按照學校所提供的程序處理。受害女學生指當時並不清楚籌委會有否向大學防止性騷擾委員報告,並稱一開始籌委會希望低調處理,報警時才有學生事務處職員幫忙及保安處職員跟進。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長腿妹邂逅天菜 旅館激戰變胖男!下場超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