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埋伏住處20m前!貓霖幫主遭槍殺 2嫌早預謀

2019/09/05 16:48 字級:
讀稿

昨天(4)日桃園在地角頭「貓霖幫」幫主江宗霖遭槍殺事件,2名穿雨衣的嫌犯疑似早有預謀,在江宗霖住家前20公尺處埋伏,抓準時機朝他開6槍,導致他傷重身亡,後續調查更發現,江宗霖疑似是因為詐騙事業做太大,才會遭人忌妒槍殺,詐騙版圖甚至擴及東南亞。

 

 YT廣告

 
▼警方正在釐清案發原因。(圖/東森新聞)


桃園在地角頭貓霖幫幫主遭到槍擊,引發外界關注,但後續檢警調查,更發現這一切疑似都是早有預謀。

 

案發前兩名殺手就在江家的住家旁20公尺外埋伏,趁江宗霖出來接獲鑰匙上車之後,就朝車內近距離開槍。

 

兩名殺手縝密的殺人計畫,就在江宗霖上車後展開,近距離拿槍朝著江宗霖頭部射擊6槍,其中三槍打中頭部與頸部,就連胸部和手臂也都有槍傷,江宗霖一度掙扎想逃,但血流不止當場倒在副駕駛座上,傷重昏迷送醫不治。


▼江宗霖被槍擊後重傷昏迷,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犯案之後兩名歹徒原本要搶奪路邊車輛逃逸,但車內女駕駛看到之後,趕快踩油門,沒有讓兩名殺手搶走轎車。

 

附近住戶表示:「穿黃色雨衣的都已經往石門方向走去,不知道有沒有人接他。」

 

江宗霖3日才剛幫母親辦完喪事,隔天卻橫死街頭,疑似就和江宗霖詐騙事業做太大,引人妒忌有關,2002年5月,江宗霖成立貓霖幫,從桃園龍潭石門山發跡,一開始強佔地盤和攤販收取保護費,期間聚眾滋事,多次蹲苦牢後就將重心移往東南亞,版圖越拉越大,前幾年還購入桃園唯一一輛麥拉倫超跑。


▼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說:「他家經濟蠻好的,這房子都他們的,他媽媽昨天告別式也都是鄰居幫忙的。」

 

嫌犯行兇動機到底為何,警方還要釐清,但曾經凶狠的貓霖幫幫主江宗霖,魂斷街頭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