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茄子蛋前鼓手小賴身藏大麻 當街遭逮1萬交保

2019/09/05 16: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茄子蛋前鼓手小賴身藏大麻 當街遭逮1萬交保

去年榮獲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茄子蛋前鼓手小賴,4號晚間10點多在高雄自家附近,因身上有紋身遭員警盤查,發現小賴身上藏有大麻將他逮捕,5號一早小賴被送到地檢署1萬元交保,而小賴4月退團,茄子蛋經紀公司說屬前團員個人行為,不便發表回應。

YT廣告

 
▼茄子蛋前鼓手小賴吸毒被逮。(圖/取自茄子蛋臉書


戴著鴨舌帽口罩頭低低走超快,手上刺青特別明顯,他是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被上銬進入地檢署,員警還幫忙壓低帽簷。


▼小賴被上銬進入地檢署。(圖/東森新聞)


進入地檢署不到一小時,檢察官諭知以一萬元交保,金額不大,不過整個早上小賴都還等不到有親友拿錢過來,小賴4月時退團,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老家高雄,也會參加一些表演。

 

4日晚間10點多,他在自家附近自立一路閒逛,巡邏員警見他身上有紋身要求盤查,就在他的身上搜到大麻,當時不少民眾圍觀,有人覺得眼熟,聽到他姓賴之後立刻認出,他就是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茄子蛋得前鼓手小賴。


▼茄子蛋曾風光奪下金曲獎。(圖/取自茄子蛋臉書


小賴和其他成員組團茄子蛋六年多,去年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和最佳台語專輯,2019年以單曲《浪流連》入圍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雖然是鼓手,但樂團成員過去曾說小賴無可取代。

 

小賴因個人生涯規劃退出茄子蛋,不少歌迷錯愕,沒想到現在身上藏有大麻被逮,茄子蛋經紀公司說還不清楚細節,屬前團員個人行為,公司不便發表評論和回應,只是這下又要讓歌迷們震驚不已。

 

(封面圖/取自茄子蛋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