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女兒倒垃圾…鄰居11字狂嘴!網怒:低級

2019/09/05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背女兒倒垃圾…鄰居11字狂嘴!網怒:低級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否則會引人反感!一名媽媽發文抱怨,表示日前背著1歲半的女兒外出倒垃圾時,遇到樓下的鄰居阿嬤,對方起初禮貌性地打招呼,她便停下腳步回應,沒想到阿嬤下秒竟對女兒說:「妳跟屁蟲嗎?」最後甚至大開「低級玩笑」,原PO聽完超不爽,其他網友看了也痛批「自以為幽默的歐巴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媽媽揹女兒外出倒垃圾,遇到鄰居阿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是玩笑沒錯,但能不能講些別的,不要影響小孩身心的話可以嗎?」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自己要到樓下倒垃圾,但當時家中只有她和1歲半的女兒,雖然倒垃圾不會花太長時間,但讓年幼孩子獨自在家仍有一定危險,於是她就背著女兒一起下去,期間剛好遇到樓下鄰居阿嬤,對方一開始熱情地跟女兒打招呼,原PO也就禮貌性地停下寒暄,怎料,阿嬤竟對著女兒說:「倒垃圾妳下來幹嘛?跟屁蟲嗎?把妳一起跟垃圾丟掉好了」。

 

▼阿嬤竟對女兒開玩笑「把妳一起跟垃圾丟掉好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知道對方在開玩笑,並沒有惡意,但原PO當下聽完仍超傻眼,且雙方並沒有很熟,因此認為阿嬤的言行恐會影響孩子的身心,「也許很多人覺得沒什麼,但如果今天我的小孩懂事了,從此對這件事有陰影,不跟我去丟垃圾了,媽媽我又非得要倒垃圾怎麼辦?」其他網友看了也翻白眼罵,「真的沒水準欸」、「這麼老還會說垃圾話」、「老一輩的玩笑話,很多都很容易得罪人」、「好像很多老人家都愛講類似這種話,他們自認為是在逗小孩的幽默話」、「她誤會了,那是她的專車」、「咦,阿嬤妳怎麼沒上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半夜丟垃圾 驚見斷身血衣女!她走近看嚇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