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江村告館長5次!這回嗆陳柏惟…慘踢鐵板

2019/09/05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詹江村告館長5次!這回嗆陳柏惟…慘踢鐵板

館長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隔空砲火不斷,館長更透露在近一個月內被對方告了5次,掀起關注。不過,近日詹江村則多次在臉書和政論節目上,以不雅字眼指控到大陸拍片的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舔共」,說他賺大陸紅錢,對此,陳柏惟忍無可忍,決定委任律師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灣基進在5日上午在高雄地檢署前召開記者會,強調「言論可以自由,抹黑不能免責」,也在臉書粉專寫下,「日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控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曾擔任成龍主演電影的工作人員,『擅權攬權,被原公司開除』」,還以不雅動作和字眼來形容,對此,預計要對詹江村以及留言毀謗的數十位網友們分別提出損害賠償、妨害名譽的告訴。

 

▼詹江村開直播。(圖/翻攝自詹江村YOUTUBE

 

台灣基進指出,「陳柏惟過去上節目從不曾避諱談及中國工作經驗,當時受僱於台灣公司,『被共產黨開除』、『中共幹部』的說法根本是一派胡言。請詹江村和國共對好口供再來抹黑,不要因為沒辦法跟成龍合照發脾氣,這樣幼稚的追星遷怒行為很不可取。且詹江村在直播中共提及50次『共幹』之字眼,甚至做出又舔又含等不雅動作,加上大批網友跟風留言涉及法律層面的字眼,已嚴重危害當事人名譽,目前皆已蒐證完畢。」

 

▼台灣基進和委任律師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灣基進指出,已委請律師,將針對不實言論,以及留言涉嫌毀謗的網友提告,就是為了讓陳柏惟能夠安心選舉、為台灣而戰,黨中央會空戰上全力協助柏惟擊墜烏賊敵機,讓主軍無後顧之憂深入戰場。

 

(封面圖/翻攝自詹江村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詹江村接民眾投訴廣告不實!館長:誣賴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