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畫面!女神車頭燈比臉大撐爆衣 網羞盯亮點

2019/09/05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震撼畫面!女神車頭燈比臉大撐爆衣 網羞盯亮點

高鐵最美風景!網路電競直播主「阿樂」(林妤臻)擁有甜美長相、火辣身材,先前曬出開衩直逼肚臍的泳裝照,被封為「隱乳女神」,她日前受邀參加外景綜藝節目,回程北上時,在高鐵上拍下美照,豐滿車頭燈幾乎快撐爆上衣,讓她渾圓胸型被看光,粉絲們看完都直呼鼻血流成河,羞喊「這樣太危險」、「這視覺效果真震撼」。

 YT廣告

 

▼阿樂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林妤臻IG)

 

阿樂4日在社群發文,透露自己受邀錄《綜藝大集合》,結束後搭高鐵北上返家,「每次出外景的前一天都睡不好!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並附上一張美照,只見她綁著馬尾,身穿水藍色削肩背心,露出白皙美肌和肩線,吸睛的是,由於上衣的布料柔軟,緊貼在她的豐滿上圍,讓渾圓C奶看起來更集中放大,視覺尺寸幾乎比臉還要大,衣服上的字甚至被撐到變形。

 

▼阿樂曬出在高鐵上的自拍照。(圖/翻攝自林妤臻IG)

 

超胸畫面曝光後,粉絲都驚呼,「這樣太危險」、「怎麼辦我戀愛了」、「好大!照片都被佔滿了」、「這視覺效果真震撼」、「這張感覺也太兇了吧,好犯規喲」,另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阿樂衣服上寫的英文意思是「我的身體不是你的!」紛紛歪樓笑說「字母又變形了,很難受」、「上聯我的身體不是你的,下聯我的心是你的」、「字都變大了,真好看」。

 

▼阿樂先前曬出開衩直逼肚臍的泳裝照,被封為「隱乳女神」。(圖/翻攝自林妤臻IG)


事實上,阿樂畢業於淡江大學國企系,曾擔任弦樂社社長,拉小提琴的身手非同小可,但在氣質的外表下,她還是個電玩狂熱者,不過她曾透露,自己是身高153公分的小隻馬,卻有著吃香的「高個子臉」,平時穿著保守的她,沒想到因開衩泳裝照一夕爆紅,IG至今已有45萬人追蹤。

 

▼除了擔任直播主,阿樂近年也常參與綜藝節目。(圖/翻攝自林妤臻IG)

 

 

(封面圖/翻攝自林妤臻IG)
 

 

【往下看更多】
最兇女高中生脫了!比基尼被撐爆 畫面超震撼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