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隱藏版台灣牛肉麵 外國遊客新美食朝聖地

2019/09/05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發源於台灣眷村的牛肉麵,口味不斷改良,想品嚐道地的滋味,也很不容易,最近有網友發現隱藏版的牛肉麵,就在台北,傳承外省老師傅的獨家配方,大骨熬煮6小時的湯頭,搭配牛腱心和Q彈麵條,成了外國遊客新的美食朝聖地。

 

每到用餐時刻,台北車站商圈裡的這家麵店,常常座無虛席,連老外都來這兒品嚐,成為外國遊客美食地圖中,新的朝聖點,就是為了這碗隱藏版的牛肉麵。在廚房忙進忙出,65歲的戴師傅有30幾年的歲月,都投身在牛肉麵連鎖產業。

 

師傅 戴進丁:最主要是用牛大骨,加豬骨還有雞爪,會加雞爪的原因,就是要它的膠質,那有膠質的話,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溫和一點,剛好我哥哥是在做中藥,所以有麻煩他調整一些,中藥(香料)。

 

業者 陳宛余:我們的小菜,非常的多元化,那非常的豐富,所以我們現在就有,推出一個村長拼盤,然後每天都會有,三種不同的小菜,可以讓客人,多做一些選擇。

 

彈牙口感吸引老饕上門,想吃道地的台灣牛肉麵,就在這兒經典呈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