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曬外套反穿!遭扯進車輪 長髮妹手臂成麻花

2019/09/05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防曬外套反穿!遭扯進車輪 長髮妹手臂成麻花

搭機車險截肢!大陸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一名林姓女子,8月30日搭乘李姓男同事的機車外出,怎料因為天氣炎熱,她將外套反穿防曬,外套卻因為太長,意外捲進機車後輪,結果她的手臂也連帶被捲進去,整個扭成「麻花捲」。

 

 YT廣告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林女當天中午12點40分許,和李男一起離開公司辦事,由於日正當中,陽光相當猛烈,她便多穿了一件防曬風衣,不過套上衣服後,她馬上感覺太熱,隨即又將衣服脫下,改成反穿的方式,只用衣袖遮住手臂,沒想到風衣的下襬太長,在摩托車行駛的過程中,意外被捲入後車輪,還迅速將林女的手臂也扯進車輪中。

 

▼女子的左手臂被捲成麻花狀。(圖/DV現場微博)

 

直到林女的手臂卡死車輪,導致機車重心不穩倒地,李男才驚覺事態嚴重,焦急地報警求助,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林女表情痛苦,趴在機車上悽慘哀號,左手則是和防曬衣一起,緊緊纏在後輪,整個被捲成「麻花狀」,畫面相當驚悚。

 

▼女子痛苦地趴在機車上(圖/廣州日報微博

 

消防員當場為林女注射麻醉藥物,同時將車輪拆除,才成功將林女的手臂拉出,雖然傷勢不輕,所幸她送醫治療後,成功保住左手臂,逃過截肢的命運。警方則提醒,不少民眾會在騎乘機車時穿防曬衣、裙子等,此類衣服容易隨風飛起,一定要特別注意,避免衣物捲入車輪造成事故。

 

▼外套反穿要注意安全。(圖/DV現場微博

 

(封面圖/南方都市報)

 

【往下看更多】
公路上突開車門!女駕駛遭夾擊 卡2車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