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遭5犬圍攻 拋飛慘死!飼主:在做該做的事

2019/09/05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正妹遭5犬圍攻 拋飛慘死!飼主:在做該做的事

5犬圍攻!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9歲女大生奧西婭(Adrieanna O'shea),8月23日到位於新月大道的住家找錢包時,突然遭到5隻狗盯上,雖然她試圖逃跑、求救,仍躲不過攻擊,不僅衣服被咬爛,肉屑狂噴,還被拋飛到空中,之後慘摔在地,等到被發現送醫時,已經奄奄一息,最後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歲的奧西婭遭5犬圍攻身亡(左)。(圖/Adrieanna O'shea臉書)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當時奧西婭才走到家門附近,就突然遭到5隻狗猛烈攻擊,她嚇得拔腿狂奔,同時尖叫「救救我!」並奮力跳過柵欄,希望能甩掉這些狗,但不論她如何掙扎,5隻狗依舊緊追不捨,一擁而上的圍攻,讓奧西婭一度被咬起拋飛,最後還被拖進附近的草叢撕咬。

 

▼奧西婭全身布滿血洞(左)。(圖/Adrieanna O'shea臉書)

 

雖然目擊者聽到奧西婭的求救也趕緊報警,但警方找到她時,她已經失去意識,且全身上下布滿大大小小的傷口,衣服幾乎被咬爛,地上還沾著鮮血和肉屑,模樣慘不忍睹,送醫急救後,因為傷勢過,最終重宣告不治。

 

▼飼主感嘆,「牠們只是在做該做的工作」。(圖/Adrieanna O'shea臉書)

 

根據了解,這5隻攻擊奧西婭的狗,分別是獒犬、混種獒犬、鬥牛犬等,飼主是一對夫妻,他們知道寵物闖禍後,無奈地說,平時狗都是養在通電圍欄內,「牠們只是在做該做的工作」,而其中一隻狗因為攻擊警方,當場就被擊斃,其他4隻則是在事後被安樂死。

 

(封面圖/Adrieanna O'shea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5狗撕咬拖行6m!爸見1歲兒全身血心碎痛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