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送中風暴持續擴大 黎智英家遭黑衣人丟汽油彈

2019/09/05 08: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反送中風暴持續擴大 黎智英家遭黑衣人丟汽油彈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敢說敢言,在香港反送中期間大力支持港人示威,不料日前卻傳出,他在香港的住所遭人丟汽油彈,消防處在凌晨1時24分左右接獲報案,到場時火已熄滅,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起火原因可疑,據知現場有玻璃樽及布碎等物件,而保全透過監視器發現2名可疑男子,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何文田嘉道理道的住宅疑似遭人縱火,而住宅的主人正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保全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有2名身穿黑衣、戴鴨舌帽及口罩的可疑男子在門口徘徊,正要上前了解時,其中一人竟手持玻璃瓶,將其點燃汽油彈丟向大門鐵閘,隨後逃離現場,留下燒過的玻璃樽及碎布,地上有部分被火燻黑。

 

▼黎智英香港住宅被丟汽油彈。(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事發當下,一人丟擲汽油彈,另一人則拿著手機,不排除是在拍攝甚至直播整個過程。保安立刻持滅火器將火撲滅,向公司回報狀況並報警處理,而黎智英當時正在睡覺,尚未得知此事。目前香港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已介入調查,認為起火原因可疑,將案件列為「縱火」,所幸案件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富商載3兒兜風!特斯拉突自撞成火球 零件噴飛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