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錢你敢來喝酒?莽男遭嗆不滿持開山刀砍人

2019/09/04 21:56 字級:
讀稿

酒後遭人言語羞辱,嫌犯竟然回家持開山刀砍人。今(4)日早上10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酒吧發生砍人事件,傷者送醫前,頭部、耳朵,甚至手部都有刀傷,一度失血過多緊急送醫。警方獲報後,立刻鎖定嫌犯身分,不到四小時嫌犯主動到案說明,表示是被傷者不斷嗆聲,最後口角推擠後,才會持刀砍人。

 YT廣告

 
▼被砍傷者等待救護車時,明顯步伐不穩。(圖/東森新聞)


酒吧外頭兩名男子焦躁不安,員警獲報後立刻趕到,原來就在幾分鐘前裡面一名傷者遭到亂刀猛砍,險些喪命,被攙扶出來的那刻全身是血,連腳步都站不穩,救護人員抵達立刻拿起擔架,將人協助送醫,這一看不得了,34歲的蔡姓傷者頭部首先遭砍,接著耳朵出現15公分刀傷,甚至手部也遭殃,由於失血過多,一度有昏迷狀況。

 

附近鄰居:「在裡面發生的啦,看到有人流血,出來等救護車,還可以站起來,應該不會很嚴重啦。」


▼救護人員協助將傷者抬上車。(圖/東森新聞)


整起砍殺事件就發生在4日早上10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這處酒吧裏頭,第一現場店家就怕影響周邊店家,連忙清理血跡,至於砍人嫌犯在案發後立刻逃逸,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動向,不到幾小時人跑不掉了,嫌犯自行到案說明。


▼傷者的傷口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砍人的就是他31歲的簡姓嫌犯,面對提問不發一語立刻前往派出所偵訊,但到底為什麼要持刀砍人?警方初步釐清,當時嫌犯受到一名女生朋友邀約,來到酒吧喝酒,但酒桌上頭被砍的蔡姓傷者,疑似喝多了竟然當面質疑說誰叫你來的,你到底來做什麼,氣氛尷尬下,總要結帳了,蔡姓傷者再度嗆聲,說沒帶錢你來幹嗎?因為雙方大打出手嫌犯不滿,再回家拿開山刀,就是一陣亂砍洩憤。

 

現在嫌犯到案後,由於砍人事實明確,將依重傷害罪移送,只是朋友邀約小聚,卻因為酒後口角,說出這貶低人的字眼,竟然引發殺機,險些連命都給丟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