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恐怖!護士幫病患脫褲 嚇人畫面令人動容

2019/09/04 21: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史上最恐怖!護士幫病患脫褲 嚇人畫面令人動容

醫院是救人的地方,對於有需要的人醫院不會拒絕。但有時候難免會想要避開某些病患。有護理師上節目分享,有天醫院接到一位中風的街友,但因為長時間沒有洗澡,在急診室的門口就可以聞到他身上的氣味,接下來要做更多治療時,出現各種可怕的畫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街友剛進到醫院時,全身散發像是臭水溝的味道。(圖/東森新聞)


林婷護理師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這段往事,在加護病房工作時遇到了一位在外流浪超過10年,很多年沒有洗澡的街友,「從他急診推來,就聞到臭水溝、酸酸的味道」,整個樓層的醫護人員都能夠聞到他的味道,由於必須先幫他洗澡才能做後續治療,結果那位街友洗過的水非常混濁,「不誇張,臉盆裡面的水就像味噌湯的顏色」。


接下來才是更可怕的,醫生接著要幫該名街友放尿管,護理師必須清洗他的下面,當他們脫下街友的褲子時,竟然有蚊子飛出來,林婷當下感到非常震驚,同事還開玩笑說那是飛蚊症,讓護理師不知該如何是好。


▼護理師脫下該名街友的褲子,竟有蚊子飛出來。(圖/東森新聞)


林婷努力鎮定下來,盡力做好分內的事情,想說撐過去就可以了。結果隔天主治醫師來查房時,竟然以為那位街友不見了,林婷才向醫生解釋,在護理同仁的努力照護下,該名街友已經煥然一新。讓他有感而發,覺得「護理師真的很偉大」。

 

▼經過護理師的清洗,該名街友煥然一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