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世芳批高市經濟衰退 韓國瑜直播要求道歉

2019/09/04 1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劉世芳批高市經濟衰退 韓國瑜直播要求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4號中午開直播,針對立委劉世芳日前在臉書po文,批高雄市政3大經濟指標下跌嚴重促參績效0元,痛批落跑市長效應顯現,韓國瑜要求劉世芳道歉,不然就要呼籲選民,不要把票投給劉世芳,劉世芳也開記者會回應,強調自己說的有所本,還說韓國瑜現在不信任度高達六成,要不相信韓國瑜的人把票投給劉世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臉書開直播反擊劉世芳的數據。(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劉世芳委員不道歉,我在這裡呼籲左營楠梓地區所有選民,不要票投劉世芳,絕對不能投。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痛批立委劉世芳。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韓國瑜當市長,一月份到九月份沒有一毛錢投資高雄,我們時常講一句話,叫睜著眼睛說瞎話,劉世芳委員是閉著眼睛說黑話,完全抹黑無極限,一月到九月高雄招商是零,完全不負責任,我們公布數字,一月到九月已經進入高雄投資,一千八百億,一千八百億,協定的促參有591億,今年全年預計有240億投資,我覺得劉世芳委員,你要公開道歉,你怎麼可以閉著眼睛講黑話。」


▼劉世芳表示高雄經濟大衰退。(圖/取自劉世芳臉書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我所提出的有關於三個經濟指標,一個就是招商金額的部份,韓國瑜市長是0元,報告各位,0元的數目是出在我們的財政部的網站,裡面兩個促參案,確實是陳菊市長時代的。」


▼劉世芳臉書貼出的數據。(圖/取自劉世芳臉書


韓國瑜不滿市政招商被說沒成績,直播開嗆劉世芳,劉世芳也立刻召開記者會,證明自己說的有所本,韓國瑜、劉世芳兩人隔空互槓,全為劉世芳日前在臉書批評高雄市政3大經濟指標下跌嚴重,包括高雄市營利事業上半年銷售額只成長0.29%以及促參績效0元,7、8月房市下跌建戶移轉戶數全國最低,韓國瑜要選民票別投給劉世芳,劉世芳則用同樣套路回敬韓國瑜。

 

立委劉世芳說,韓國瑜市長,目前全台灣各地對你的不信任度,已經高達六成,所以不信任韓國瑜的人請把票投給劉世芳。

 

(封面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