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遭割喉噴血 6歲女兒大哭狂抖:快抓我爸

2019/09/04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人妻遭割喉噴血 6歲女兒大哭狂抖:快抓我爸

小小心靈承受不住!近日各地都放完暑假陸續開學,大陸一名人妻在1號開學日,送6歲女兒去上學,沒想到在前往公車站的路上,卻遇到剛離婚半個月的前夫,前夫拿起尖刀就往人妻脖子劃,現場瞬間血流成河,一旁的女兒更是嚇得崩潰大喊:「我沒有媽媽了!快報警抓我爸!」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西贛州一名廖姓女子,1日中午帶著6歲女兒到學校報到,沒想到吳姓前夫卻埋伏在公車站前,看見廖女就拿起刀狠狠揮向她,廖女喉嚨被割出一道長長的傷口,瞬間血流如注,一名目擊的王姓女子表示,當時鮮血浸濕了衣服,廖女倒地虛弱的喊救命,目擊者們才手忙腳亂的將廖女送到醫院急救。

 

▼廖女心有餘悸。(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目睹一切的6歲女兒則是在一旁哭到發抖,大喊:「我沒有媽媽了!」後來女兒打電話向外婆哭訴,求外婆趕快報警:「抓起我爸爸!他殺人了!」而吳男在行凶後,也拿起刀劃自己的脖子,隨後也被送醫治療,所幸廖女和吳男經治療後都已經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廖女表示,當時吳男要求她回去,「說什麼最後的了結,因為之前他嚇過我,我不敢回去,堅決拒絕後,他就突然掏出刀來。」

 

▼吳男行凶後自殘,也被送醫治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另一方面,吳男恢復意識後,表示自己當時只是拿刀想嚇嚇前妻,不過一時激動就真的出手了,廖女也拿出和前夫的對話紀錄,前夫曾出言恐嚇:「你不是每天吵著離婚嗎,今天我可以成全你了,等我把店砸完以後」、「今天下午3點我準時出現在你們店門口,今天我也是豁出去了」、「你給我記住,我吳某人發誓,這個傷疤我永遠不會忘記」,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4歲女坐機車遭風箏線割喉噴血亡!爸目睹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