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妹等電梯!水滴型巨乳側露 網嚇壞忙抓漏

2019/09/04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辣妹等電梯!水滴型巨乳側露 網嚇壞忙抓漏

夏天一到,路上到處都是清涼養眼的畫面,不少女生會趁機展現好身材,日前一名男網友在等電梯時,就看見一名身穿黑色洋裝的超辣正妹,由於洋裝側面開了大洞,因此她的「水滴型」側乳竟被盡收眼底,讓原PO忍不住拍下照片,網友們也紛紛暴動直呼,「這樣的景觀很可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女子站在地下室等電梯,她專注地滑著手機,而原PO還特別將後方的告示牌圈起,上面寫著「小叮嚀!離場前請先至繳費機繳費後再取車離場」,而原PO也故意轉移焦點,提醒大家「記得離場前先繳費啊」。

 

▼女子超引人注目。(圖/翻攝爆廢公社)

 

然而網友們的目光全集中在辣妹身上,辣妹擁有一頭棕色長髮,穿黑色洋裝、揹著名牌包,直接露出白皙大長腿,且側身的大挖空,更是讓圓潤的側乳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看了都血脈賁張,還有眼尖的人發現,這個地下室就位在新竹。

 

▼許多網友猜測女子應該已經有年紀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則貼文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直呼,「好像有看到乳X」、「無罩駕駛」、「這樣的景觀很可以」、「啊嘶」、「有人車燈沒關好」、「謝謝版主為大家提供台灣最美的風景」,但也有網友認為,「該不會轉個頭是個阿姨」、「這麼高的鞋好醜」、「鞋子扣999分」、「鞋子就不行了」。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老公逛街突加速!她看秒懂…正妹水滴巨乳大走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