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來童遺體前問:想去爸爸家嗎?擲筊結果父淚崩

2019/09/04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烏來童遺體前問:想去爸爸家嗎?擲筊結果父淚崩

烏來6歲的簡小弟,8月26日和父親一起到離家僅30公尺的南勢溪捕魚,沒想到墜溪失蹤,直到今(4)日才在石縫中尋獲遺體,簡爸接獲消息當場淚崩,在岸邊哽咽喊話「不會罵你…」,場面十分哀戚,而簡小弟的姑姑當場拿了2個硬幣,在遺體前擲筊,詢問簡小弟想要移靈到爸爸家,還是媽媽家中,結果一出,又讓簡爸淚流不止。

 

 YT廣告

 

▼簡小弟的遺體在4日被尋獲。(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簡爸和妻子半年前離異後,簡小弟和簡小妹的監護權歸於母親,不過因為兩人住的部落僅相隔約500公尺,因此平時就相當黏爸爸的簡小弟,才會趁著國小一年級開學之前,到爸爸家一起同住,沒想到發生意外,簡小弟竟然意外身亡,地點還是去年姊姊溺斃的南勢溪。

 

▼簡小弟的監護權歸媽媽,但還是常到父親家玩。(圖/東森新聞)

 

簡爸今日神情落寞,呆坐在溪邊石頭上,直到警消努力想將簡小弟的遺體拉出石縫,但怎樣就是撈不起來,他才緩緩起身,哽咽喊話「爸爸不會罵你…」,說也神奇,他話一說完,大家就成功拉起遺體,事後他則站在屍袋前躊躇許久,終於鼓起勇氣,拉開屍袋再看兒子最後一眼,此時又忍不住情緒潰堤。

 

▼簡爸數度崩潰流淚。(圖/東森新聞)

 

而家屬在討論移靈相關事情時,姑姑用2枚10元硬幣在遺體前擲筊,詢問簡小弟想移靈到爸爸或是媽媽家中,當問到「想去爸爸家嗎?」一連擲出2個聖筊,讓姑姑激動轉頭,對著簡爸大喊「你看!祂就想要去你家!」簡爸看到後,情緒又再度潰堤,忍不住掩面痛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看兒最後一眼!他開屍袋淚崩:爸爸不會罵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