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法務部長提名人爆濫權 喊話不退

2019/09/04 16:39 字級:
讀稿
韓法務部長提名人爆濫權 喊話不退

南韓出現超狂馬拉松記者會,法務部長人選曹國,被爆出女兒走後門進大學,非法領取獎學金,以及家人投資私募基金涉嫌逃稅醜聞後,操守受到南韓民眾輿論高度質疑,為了釐清外界疑慮,2日他在國會召記者會澄清,在現場記緊迫盯人,連番提問下, 記者會一開竟然長達10個多小時才結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法務部長官提名人曹國,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經過10小時的記者拷問後,在3日凌晨2點多左右結束。


這也是南韓政治史上首位內閣部長,不是經由國會的任命聽證會,而是用記者會的方式,向社會大眾進行說明。


▼南韓政治史上首位內閣部長用記者會的方式,向社會大眾進行說明。(圖/達志圖庫)

 

法務部長提名人曹國:「當時的政府還是學校都是,非常鼓勵實習制度,在這制度下得到實習機會,就這樣來說批評一個孩子,不會太過份嗎?」

 

而在記者會上,曹國對自己和家人涉及的各種疑雲進行澄清。

 

其中爭議較大的問題,包括曹國女兒被質疑論文造假,不經過大學聯考,以多種實習經歷獲錄取大學,及醫學專門研究所不當領取獎學金。
 

南韓節目:「首先給大家先整理一下,這裡私募股權基金,是曹國候選人和家族投資,是在提名後不久發生。」

 

而在記者會中,曹國對特權和貪汙指控全盤否認,更否認家人投資私募基金,涉嫌逃漏稅,並強調自己從未介入。
 

法務部長提名人曹國:「關於我家人的調查問題檢察總長將會嚴格調查,他是怎樣的一位,他是和本次事件無關,並且是我非常敬愛的檢察前輩,他將會以法和證據來進行調查。」

 

儘管南韓民眾,對這位提名人有極大的不滿,但曹國依然不放棄提名。

 

▼曹國依然不放棄提名。(圖/達志圖庫)

 

目前也有南韓媒體報導,文在寅可能會在沒有舉行聽證會的情況下,直接任命曹國為法務部長,究竟會如何發展,外界高度關注。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