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酒駕!轎車高速追撞貨車 逃逸釀3傷

2019/09/04 16:36 字級:
讀稿

花蓮縣東華大學附近,昨(3)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開車在路上,卻突然被後方轎車撞擊,導致整台車翻覆,車上3人受傷,而肇事的轎車駕駛隨後就快速逃離現場,警方以車追人將人逮捕,發現肇事駕駛酒駕,依法送辦。

 YT廣告


▼小貨車開車在路上卻突然被後方轎車撞,整台車翻覆,車上3人受傷。(圖/東森新聞)


貨車緩慢開在路上,但突然間後方一輛轎車竟高速追撞上來,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肇事的轎車零件四散各地,而遭撞的貨車則是整台180度側翻在路上。


目擊民眾:「轎車切到快車道,就這樣碰,我就看到它前面已經凹陷了,然後就加速很快就衝走。」


突如其來的車禍發出巨大聲響,讓目擊民眾全都嚇壞趕緊報案,將受傷的駕駛和乘客送醫急救。


目擊民眾:「他跑掉了,那個肇事的跑掉了,有把車號記起來。」


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3日下午1點多,花蓮縣東華大學附近,當時小貨車沿著大學路2段行駛,卻突然被後方銀色轎車撞擊,導致整輛車翻覆,黃姓駕駛手部骨折,而另一名乘客和4歲的小朋友則是受到輕傷,經過治療後都沒有大礙,但轎車撞擊後就隨即逃離現場,警方沿線以車追人調查,在3日晚間找到肇事者,竟發現他有酒駕情勢。


▼轎車肇事後,直接逃離現場,後被警方沿線找到。(圖/東森新聞)


遭撞駕駛家屬:「去年才發生,現在又來,這是回家的路上,我住在出口那邊而已啊。」


交通組長林宏德:「經查該名男子的酒精值已經超過標準,駕照也因為酒駕案件吊扣中。」


回到車禍現場,還是能清楚看見一長條煞車痕跡,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猛烈,剛牽新車卻無故遭到撞擊,讓家屬又氣又無奈,跟據了解,這名肇事的吳姓男子年約35歲,將被依法送辦,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車禍現場能清楚看見一長條煞車痕跡。(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