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9%像!美加邊境湖旁迷你番薯 網驚:平行台灣

2019/09/04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99%像!美加邊境湖旁迷你番薯 網驚:平行台灣

大家有聽過「平行世界」嗎?有沒有想像過,在另一個世界,有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或是身邊有著一模一樣的景物呢?在美加邊界竟然有個相似度直逼百分百、跟台灣一樣有著番薯外型的島嶼。2014年時曾被網友無意間發現,笑稱是「平行台灣」,如今再度受到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普羅文斯島(Province Island)是位於美國及加拿大邊界,一個在湖泊中的小島,面積比台灣小了許多,但外型卻十分相像,南端延伸出去的一角,宛如台灣的恆春半島。加拿大國界從島的南端穿越,國界以南的0.028平方公里屬於美國佛蒙特州,國界以北則劃入加拿大魁北克省,交界處以一寬木牌劃分,全島面積只有0.31平方公里,上面也沒有什麼建築物。

 

▼普羅文斯島跟台灣十分相似,都是番薯的形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有像有推」、「太神啦」、「平行時空」、甚至給了它「台灣島2號」的稱呼,大讚普羅文斯島真的太像台灣。原PO在PTT以「超像台灣的島嶼?」為題,並附上Google Map連結讓網友參考,更表示:「這個島嶼跟台灣相似度有99%像吧?而且還在兩國邊界,是不是有什麼陰謀?空降用的練兵場?有沒有八卦?」

 

▼原PO在PTT八卦版上討論普羅文斯島。(圖/翻攝自PTT)

 

這座名為普羅文斯島的島嶼,以前被稱為扎布里斯基和霍華德島(Zabriskie and Howard Island),屬於私人財產,據說18世紀末期就有移民在此居住,最先有一位名為馬丁·亞當斯的人與其妻到達島上建造房屋,並且種植蔬菜和亞麻等農作物,每年固定會舉辦野雞狩獵。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金鐘54】陳妤《與惡》沒入圍成遺珠!霸氣認2年女女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