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貴陽最大社區!10M高連廊倒塌毀10車1傷

2019/09/04 16:01 字級:
讀稿
貴陽最大社區!10M高連廊倒塌毀10車1傷

大陸貴陽有一個超大社區花果園,住戶高達40萬人。但3日清晨卻發生連廊倒塌意外。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高達10尺的連廊倒塌,壓壞了10輛車,還有1人受傷。居民表示,原本規劃的設計圖並沒有鋼結構連廊,最近才安裝。他們懷疑,只用螺絲拴住,怎麼可能承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半山小鎮7棟這邊,連廊大規模垮塌,壓了好多汽車,好多汽車。」

現場拉起了封鎖線,鋼架散落一地,還有破碎的瓦礫 ,一片狼藉,消防車現場待命,不少救難人員,在現場搜索確認情況,貴陽花果園社區半山小鎮,高10公尺的連廊倒塌,事情發生在3日清晨,住戶說 聽到砰的一聲,才知道是大樓外的連廊倒塌,壓壞了10輛車,還有一人送醫,有目擊民眾說,才剛走過去一回頭連廊就倒了,慶幸自己沒有受傷。


貴州省會貴陽488萬人口,就有40萬人住在花果園,等同造鎮,除了高樓聳立,還有雙塔成為地標。

 

▼有40萬人住在花果園,等同造鎮。(圖/翻攝自Youtube微觀農村TV【官方頻道】

 

曾經有民眾到社區裡參觀,發現像是個城市,裏頭有餐廳,還有不少休憩場所。

 

這回發生連廊塌坍的地點,在半山小鎮W2區,居民抱怨,這個連廊蓋在建築外,原本設計圖上並沒有規劃,近期才蓋好,但施工品質令人擔憂。

 

▼連廊施工品質令人擔憂。(圖/翻攝自微博)

 

居民:「大家來看看,花果園的連廊吧,近距離的觀察一下,就幾枚螺絲,可以承受幾十噸幾百噸的重量?」

 

民眾:「就是鑽孔鑽到裡面去,用膨脹螺絲給它連接進去,鋼筋打出來的,對我們主體肯定有影響。」

 

好在事故發生在凌晨,大部分居民都在睡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但居民並不同意加設連廊,又發生公安意外,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