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祖文化節邀24首長獻舞挨轟 宜縣府:未強迫

2019/09/04 15:43 字級:
讀稿

宜蘭縣將舉辦媽祖文化節,縣長林姿妙在昨(3)日帶領24位縣府一級主管,大跳香港90年代天團草猛的失戀陣線聯盟舞曲,但縣議員痛批,林姿妙把首長都當成餘興節目,縣府回應,局處首長都是利用下班時間來練舞,沒有強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縣長林姿妙帶領24位縣府一級主管跳失戀陣線聯盟舞曲。(圖/東森新聞)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局處首長手牽手一起為媽祖文化節獻舞,踩著輕快的舞步,左腳右腳,左腳右腳,還跳起探戈 。


歌曲失戀陣線聯盟:「你說你學不會假裝瀟灑,卻叫我別太早放棄她,把過去全說成一段神話,然後笑彼此一樣地傻。」


局處首長們似乎都舞蹈細胞都很好,只有林姿妙跳起舞來稍微卡卡,每次換動作時都會慢半拍,還要觀望一下旁人。


▼林姿妙每次換動作時都會慢半拍。(圖/東森新聞)


歌曲失戀陣線聯盟:「找一個承認失戀的方法,讓心情好好地放個假。」


到最後不知道是不是妙妙姐的個人秀,只見她左右不分,舉手繞圈時跟所有局處首長舉起來的手全都相反,只是縣府局處首長跳草蜢舞曲和媽祖文化到底有什麼關聯引來撻伐。


縣議員謝燦輝:「不是叫這些局處長來做這些跳舞的動作,應該去加強媽祖的文化在哪裡。」


▼縣議員謝燦輝表示,不應跳這些舞而是要加強媽祖的文化在哪裡。(圖/東森新聞)


縣府說為了媽祖文化節總共練舞約五天,每次一到一個半小時,看當天出席狀況,這幾天局處首長約有六成出席率。


宜蘭縣府人事處長黃水桐:「沒有強迫局處首長,就是自己看他的業務狀況允許的話。」


縣府強調沒有強迫局處首長跳舞也沒有佔用主管們上班辦縣務的時間,希望外界不要無限上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