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前鎮積水嚴重 韓:最欣慰的就是退水很快

2019/09/04 15:28 字級:
讀稿

高雄清晨下起大雷雨,造成前鎮地區部分路段積水嚴重,韓國瑜出席活動的時候,在媒體前強調,雖然大雨來得快但水退得也很快,這是讓他感到最欣慰的地方,過去他曾說過平日談市政假日再談國政,不過卻在受訪時談到周末新北造勢,還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吃看,我們高雄的驕傲,而且外銷國際,哇真了不起的花枝丸。」

 

大口咬下花枝丸,韓國瑜一臉滿足,但提到高雄清晨下起大雷雨,造成部分路段積淹水,韓國瑜表情變得嚴肅。

 

▼大口咬下花枝丸,韓國瑜一臉滿足。(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大概有6個地區有積水,包括前鎮,但是現在5個地區的積水都已經退掉,只剩下鳳山維新橋下面還有一些積水,目前我們移動的抽水機都過去了,我相信很快就會把積水都抽掉。」

 

雖然多處傳出積水,但韓國瑜老神在在,多次在媒體面前強調,大雨來得快水退得也很快。

 

▼韓國瑜在媒體面前強調,大雨來得快水退得也快。(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我們比較感到欣慰,就是退水的速度非常的快,6個積水5個都已經退掉了好不好,現在市政府已經進入了3級開設,以及我們會嚴防,這次玲玲颱風所帶來的任何可能的傷害。」

 

嘴巴說平日談市政,但韓國瑜行程倒是很誠實,前一天跑旗山當地信仰中心,說是要傾聽民意,卻像是選舉行程,支持者沿路跟隨,出席開幕活動,再提周末造勢。

 

▼韓國瑜說是要傾聽民意,卻像是選舉行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9月8日新北市的有一些,政治領袖、菁英啊,還有黨內先進,大家一起來參與,也希望支持韓國的好朋友一起來。」

 

周末要到新北造勢,韓國瑜卻在受訪時邀請大家來參加,市政、國政如何切割,恐怕是韓國瑜最大考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