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腿妹邂逅天菜 旅館激戰變胖男!下場超慘

2019/09/04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長腿妹邂逅天菜 旅館激戰變胖男!下場超慘

本以為是場浪漫的一夜情,醒來後枕邊人卻換了!中國大陸江西省鷹潭市一位長腿妹,日前到一間酒吧喝酒放鬆,遇見了天菜,2人看對眼後天雷勾動地火,直接出場去旅館翻雲覆雨,沒想到長腿妹心滿意足睡著後,隔天再睜眼,身邊的天菜卻變成「陌生人」,讓她頓時嚇傻。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上(8)月19日,一名身穿黑色短裙的長腿妹控訴,她在旅館內,被一名陌生男子性侵,員警趕抵現場後,連忙將正要離開的周姓男子逮捕,經警方調查,長腿妹前晚在酒吧遇見帥氣的江男,接著2人就相約到旅館激戰,沒想到長腿妹睡著後,江男竟然邀好兄弟周男一起到旅館。

 

▼女子和天菜一起到旅館開房。(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當時江男興奮地發微信,「這裡有一個少婦,要不要過來玩一下。」對方答應後,他便拿著房卡,獨自在旅館大廳等周男來,2人交接時,江男還特別提醒,「千萬不要開燈,房間要保持黑暗。」而周男也順便潛入房間,和長腿妹發生關係,完事後就直接睡著。

 

▼江男將房卡交給好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沒想到長腿妹隔天醒來,發現枕邊人不一樣,氣得當場報案,2人目前已經因涉嫌性侵罪,被警方拘留。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直呼太扯,紛紛驚呼,「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一起分享,一起蹲監獄,果然是好兄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醉喊:想要!處男確認3次衝了…代價超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