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空軍一號駕駛 爆對孕妻拳打腳踢!宿舍擺滿酒瓶

2019/09/04 15: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總統空軍一號駕駛 爆對孕妻拳打腳踢!宿舍擺滿酒瓶

總統蔡英文在出外視察時,經常搭乘空軍一號,但是現在卻爆出駕駛空軍一號的飛官疑似家暴的事件。這名飛官的妻子出面報料,飛官不但對她動手動腳,還有嚴重酗酒問題。總統蔡英文也表示將會對這起事件進行了解。

YT廣告


▼總統蔡英文表示將會對這起事件進行了解。(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前往花蓮或是離島視察,空軍一號總統行政專機是重要交通工具,不過現在卻爆出駕駛空軍一號的飛官,疑似有家暴傾向。

 

自稱遭家暴妻子Vicky:「正要拉門的時候,他就沒有辦法控制他情緒,就硬把我拉回來,推到床上之後,就直接這樣子,掐著我的脖子說,妳到底想怎樣。」

 

想起事發當晚的情景還心有餘悸,這名飛官的妻子怎麼也沒想到,親密枕邊人竟然變成恐怖情人,家暴飛官時常對她動手動腳,還有一次兩人吵架之後,妻子離開宿舍走在大馬路上,沒想到丈夫卻開車追上,還用車身擋路,差一點就要撞上她。


▼空軍一號總統行政專機是重要交通工具。(圖/東森新聞)


自稱遭家暴妻子Vicky說,但是他曾經有幾次,回來官舍的時候,即便隔天有總統的差,他還是會因為貪杯,自己去喝了一瓶啤酒。

 

根據了解,這名飛官不但對妻子動粗,酗酒問題也相當嚴重,宿舍裡頭擺滿酒瓶,就連廁所裡頭也有好幾罐啤酒,即使妻子曾傳簡訊給丈夫的長官反應求助,卻遭到已讀不回,雖然飛官事後有出面表示,妻子可能因為離婚條件談不攏,才會胡亂暴料不實指控。


▼妻子曾傳簡訊給丈夫的長官反應求助,卻被已讀。(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我們相關的單位有說明,也會持續來了解這件事。

 

飛官家暴震驚社會,總統蔡英文也出面回應,將會針對這起事件持續進行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