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8旬翁迷途百里…倒臥鬼仔潭2天被尋獲

2019/09/04 14:27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84歲的黃姓老翁,要從高雄市前金區騎機車回大社區,卻意外迷途,一路騎到了台南大內的山區,摔車後動彈不得,他打手機求救,因為說不出明確的地點,警消花了3天才找到他,還好老翁身體硬朗,送醫後沒有大礙。

YT廣告

 
台南大內的警方由電信公司,確認失蹤老翁的手機定位後,連忙開車往山區鬼仔潭的方向走,經過山區的小路,到了這戶農舍門口,再轉進一邊的小叉路,開沒多久就看到小路中央,倒著一輛機車,而黃姓老翁就倒在機車後方。

 

▼黃姓老翁受困山區3天。(示意圖/東森新聞)

 

台南警方:「發現老翁時他是倒在地上,身體虛弱全身溼透了,四肢受到輕微的擦傷,可能是有摔到,躺在地上已經躺了2天。」

 

獲救的黃姓老翁是31日上午騎車,離開高雄市前金區女兒住處,準備回到大社的家中,女兒當天下午卻接到父親手機,說人車跌倒在不明山區,家人向警方報案後,警方查出老翁的手機訊號在台南大內山區,但是台南警方到山區找不到人,再找電信公司詳細定位,找出手機位置就在鬼仔潭。

 


▼台南警方在鬼仔潭找到老翁。(示意圖/東森新聞)

 

台南警方:「查詢它的基地台方位,位置是北轉60度,我們依據這個角度來尋找,這個地方是,人煙比較罕至的地方,這個地方叫鬼仔潭,之前在去年的時候,也有一起老翁騎機車,到這個地方來迷路失蹤,也是在這個地方,我們幫助他脫困。

 

黃姓老翁是要由高雄市的前金區,騎機車回到大社區,原本只有17公里遠,但是他卻意外騎到了台南大內山區,騎了1百公里,又受困山區3天,還好老翁身體硬朗,雖然受困3天,送醫後沒有大礙。


▼老翁回程迷路,意外騎了1百公里到台南。(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副理登山消失!小女孩入夢講親 廟公驚曝真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