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迫醫做大腸檢查 女星樂炫獲10萬元理賠

2019/09/04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迫醫做大腸檢查 女星樂炫獲10萬元理賠

被稱為「女版黃安」的前女F4團長劉樂妍,時常在社群網站上,針對兩岸議題發表意見,近年也把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大陸,而最近她自爆,曾強迫醫生幫忙做大腸檢查,甚至還提出「我家有大腸癌病史,家裡人都很早死,我一定要檢查大腸」的理由,最後還炫耀獲得新台幣10萬元理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回台健康檢查,發現自己身體健康時卻很不開心,因為她保了許多保險,身體健康反而無法獲得理賠,她還提到,平常割到手也不用繃帶包紮,而是要求醫生縫合,藉此得到理賠。

 

▼劉樂妍PO文炫耀得到理賠金。(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甚至說,「我發現這輩子只要我不死不生病,我都要一直付錢。永遠沒有賺回來的那一天。」更直言最討厭扭到腳和輕微割到手,因為保險都不會理賠,「一樣要受傷一定要傷的有價值!傷的最划算!」

 

▼「女版黃安」劉樂妍時常談論兩岸議題。(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對於,劉樂妍最後也公布上次大腸的檢查結果,「最後發現有一小塊息肉」,而她在作完「沒感覺」的切除手術後,獲得10萬元理賠,劉樂妍說:「害我開心的像中了個小樂透。如果每次都可以像上次那樣子就好了。結果這次怎麼檢查都很健康,我不過就想發筆小橫財,怎麼就那麼難呢?」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找回護照!秒奔台用健保 卯起來掛4科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