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一生成「乾爹」!零用錢打賞師…被抓包竟神回

2019/09/04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小一生成「乾爹」!零用錢打賞師…被抓包竟神回

真讓人哭笑不得!一名媽媽無奈表示,自己的小孩剛要升小一,現在開學了,她也讓孩子帶了一些零錢去上學,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孩子竟拿去「打賞」老師,且被抓包後,竟然還這樣回應媽媽,讓她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罵,搞笑的故事也讓網友笑翻。

YT廣告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的孩子現在是小一新生,自己也準備一些零錢讓孩子帶去,本意是要讓孩子打公共電話之類的,還再三提醒孩子「那是急用的零錢!」沒想到才上課幾天,孩子就花得差不多了,這時媽媽也收到班導師的私訊,原來孩子是將零錢拿去當「打賞小費」,而且打賞對象竟然還是老師。

 

▼媽媽遭到導師私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班導師無奈告訴這名媽媽:「今天孩子有帶一包錢來學校,上課一直拿出來玩」、「閩南語老師上課彈完吉他後,還拿錢出來要給閩南語老師」,最終老師語重心長表示:「可以的話,想請媽媽幫孩子收起來,不要帶來學校」,讓這名媽媽超糗,慌忙道歉。

 

▼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當媽媽無奈的教育孩子一番後,孩子竟然回應:「可是我真的覺得老師彈得很好聽啊!」讓媽媽在內心怒吼:「你484(是不是)弄錯什麼了!」而孩子的搞笑舉動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斗內抖起來」、「笑翻了⋯要搞清楚場合呀」、「有前途,從小出手就不一樣」、「可能老爸有帶他出去玩過幾次吧⋯」、「看來是位海派的聽眾」、「這孩子懂得尊重藝術!真感動」,也有網友建議媽媽:「我兒子小二了,到現在一樣沒給錢讓他帶去,電話教室都有,要用可以跟老師借,而且小一開學,老師也希望不要讓小孩帶錢在身上,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斗內3千萬!乾爹1舉動 直播主求饒退錢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