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54】相隔5年!鍾欣凌再問鼎金鐘視后:好開心

2019/09/04 11: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54】相隔5年!鍾欣凌再問鼎金鐘視后:好開心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上(8)月28日公布,鍾欣凌相隔5年再度問鼎金鐘,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她感謝評審,坦言十分開心,「謝謝評審啊,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有機會可以表達謝意,我是個幸運的傢伙,演戲,如此幸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鍾欣凌自出道以來外型圓潤豐滿,但卻有傳聞她「爆瘦50公斤,只為挽回變心丈夫」,還附有對比照片,讓許多粉絲看了大吃一驚,而日前她終於回應這段「婚變」和「爆瘦」的傳言。網路上盛傳,鍾欣凌和國劇演員陳清河婚後生下1女「兔寶」,後來老公竟因她身材太胖出軌,鍾欣凌因此計畫減肥,瘋狂鏟肉30公斤力挽狂瀾,終於解除婚變危機。之後又傳出喜訊,生下次女「二寶」,生產完1個月體重更是狂降20公斤。鍾欣凌得知此事後,急忙在臉書發文並附上多張照片截圖,痛批散播謠言的人實在是「太猖獗」,原來她的照片被不肖廠商盜用,作為「減肥爆汗褲」的廣告,宣傳鍾欣凌就是穿上這條褲子才減肥成功,對比照更是誇張,直接植入藝人小甜甜的照片,讓鍾欣凌哭笑不得,只好趕緊澄清「婚姻危機」、「爆瘦50、30公斤」等謠言,呼籲粉絲不要因此上當購買褲子。

 

▼鍾欣凌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鍾欣凌的公司曾用訊息、貼文警告該公司,豈料對方非但不予以理會、也沒有將照片撤下。經紀人撥打網路上的客服專線時,對方操著大陸口音表示自己在香港,對這件事情毫不知情,對此經紀公司不排除提告。但天性樂觀的鍾欣凌對此事仍然幽默以對,表示整件事情是粉絲私訊經紀人她才知道,「很高興自己還有利用價值」,但她也強調根本沒有代言此產品,是廠商胡亂截取片斷就拿來打廣告,希望民眾不要被騙。

 

▼鍾欣凌被不肖廠商盜用照片。(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據了解,該產品原是由小甜甜代言,但對此她也相當無奈,表示商品熱銷,仿冒更是相當猖獗,近來已有許多盜版廠商擅自取用她的照片,小甜甜多次在新聞和粉絲團上呼籲粉絲購買正版,不要上當受騙,「不知道這些廠商為什麼這麼壞,真想叫他們都去看《與神同行》,正版的與盜版的材質完全不一樣」。

 

(封面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往下看更多】
53歲女星偷吃人夫…爆開價1億拍露三點寫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