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54】入圍男配角!《與惡》林哲熹再突破 飾演受刑人

2019/09/04 10: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54】入圍男配角!《與惡》林哲熹再突破 飾演受刑人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上(8)月28日公布,演員林哲熹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提到這個名字,大家可能很陌生,不過若說到角色的「應思聰」,可能大家就印象深刻。最近他又主演一部電影《樂獄》,飾演受刑人,讓粉絲相當期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哲熹主演的最新電影《樂獄》,他在電影中不但要打鬥,在監獄中逞兇鬥狠,還要吊鋼絲,拍攝驚險的越獄橋段,透露「那個是在真的監獄的牆,6、7公尺,我要摔下去,然後有一個,另一個演員邱俊儒,邱邱,他被蛇籠真的蛇籠,因為我們在真的監獄,真的蛇籠,割傷手手在噴血」。一演戲就很拚,林哲熹接受東森專訪,直說最近很會受傷,因為他演的角色,都很特別。

 

▼林哲熹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圖/東森新聞)

 

林哲熹主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坐在地上崩潰大叫,把思覺失調症的角色演得非常逼真,也讓他知名度大開,嘗到走紅的滋味,「現在滿多很開心,有一些觀眾,會在路上認出我,那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開心的時刻,就是演員有觀眾,然後觀眾喜歡,觀眾願意回饋給你,我覺得超棒的」。

 

▼林哲熹在《與惡》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林哲熹雙手比讚,眼神充滿自信,對於自己的表演很滿意,不過他不想被定型,演完樂獄之後,林哲熹將演出搞笑片,並掛保證,絕對耳目一新。據悉,他2016年演出短片《審判》,獲得法國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殊榮,2018年6月接演個人首部迷你劇集作品《奇蹟的女兒》,在劇中飾演謝敏成農村青年一角。2019年3月接演個人首部電視連戲劇作品《我們與惡的距離》在劇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應思聰,精湛的演技廣受網友的好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大台劇男女神夜聚酒吧 網驚:每個都實力派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