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54】蔡淑臻角逐視后!鬆口曝與李沛旭8年情

2019/09/04 1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54】蔡淑臻角逐視后!鬆口曝與李沛旭8年情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上(8)月28日公布,演員蔡淑臻以《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她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和李沛旭因《犀利人妻》擦出愛火,姐弟戀長跑8年,但李沛旭過去曾被爆酒醉後,躲在角落和師妹曾智希忘情喇舌,今年2月蔡淑臻又被抓包與小15歲嫩醫當街親密相擁,2人穩定的感情越來越岌岌可危,對此,蔡淑臻也親自說明了2人的感情狀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淑臻和李沛旭公開認愛後,儘管各自忙碌,卻一路互相扶持,感情穩定,但李沛旭遭拍到和小模曾智希激吻,2人的關係似乎就已經出現裂痕,事隔多時,蔡淑臻又和「乾針治療」的年輕醫師在街頭甜蜜約會,甚至當街擁抱,兩人情變傳聞再延燒。

 

在蔡淑臻的擁抱事件後,2人所屬的伊林娛樂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撇清緋聞,但李沛旭在當時曾引用李聖傑的歌曲《手放開》歌詞在臉書發文:「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同時表示:「這8年的日子謝謝妳,我尊重妳想要的自由和選擇,並祝福妳。」讓外界更加認為兩人8年情已逝。

 

▼蔡淑臻與李沛旭的感情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不過,蔡淑臻後來現身伊林璀璨之星選拔,正式對外宣布:「我們還在一起沒有分開,關係很穩定。」也坦言雙方經過一段時日的思考,都覺得維持現狀比較好,強調和李沛旭沒有分手,只是給彼此時間沈澱。

 

此外,蔡淑臻也提到,現在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健康,因為爸爸因急性胰臟炎2度進出醫院,中間還一度敗血症,一週內暴瘦6公斤,而媽媽也因連續拉了好幾天的肚子去掛急診,讓她很心疼,所幸現在父母都已經出院,爸爸也只需等待後續檢查追蹤,才讓她放下心中大石。

 

事實上,蔡淑臻2015年就以《鑑識英雄》入圍女主角獎,今年再度以《鑑識英雄II》的刑警楊茜角逐視后,為拍這部戲加強運動及重訓,導致舊傷復發,深受肌筋膜炎所苦,因而停工近3年,她感嘆這段時間除了工作幾乎一片空白,生活品質也降到冰點、正常生活都無法過,哪裡都不能去,「別說不能去旅行,連走去便利商店,都走不回來」,所幸最近恢復得很不錯,痛苦已經少很多,基本生活能力恢復,「真的快好了!我已經可以蹲下上廁所了,不過還不能運動」。

 

(封面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沛旭揮別8年情!認心痛分手蔡淑臻 一句話曝內幕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