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大仙快閃雷射抗議!港警疑未警告射布袋彈

2019/09/04 10:02 字級:
讀稿
黃大仙快閃雷射抗議!港警疑未警告射布袋彈

香港3日在添馬公園舉行4萬人的「三罷」大型集會, 也就是罷工、罷市、罷課,集會傍晚結束後,有近千名示威者移師又轉到旺角警署一帶,進行快閃雷射抗議,有警察疑似在沒有警告下發射布袋彈,打中示威者的腳。另外,鎮暴警察也在晚間約9點,攔截一輛巴士盤查乘客,懷疑有暴力示威者躲在裡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拍攝民眾:「現在大家很多在對面民眾,是以拿著雷射筆的方式,要對著香港旺角警署,現在前面的警方。」

 

而警方則是在疑似沒有警告之下,突然發射布袋彈,打中示威者的腳,引發群眾的不滿。


也有示威者大約9點,在龍翔道堵路後登上一輛往藍田的巴士,巴士駛到九龍灣時被警車截停,防備防暴裝備的警員登上巴士上下層,要求車上的人出示身分證,期間要他們雙手放在頭上,又要求車上的記者離開,以保障隱私為由,部分乘客被安排下車,在人行道一字排開,警員逐一檢查他們的身分證。

 

▼巴士駛到九龍灣時被警車截停。(圖/AP)

 

3日持續上演各種的抗議,雖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有疑似錄音帶流出,說她如果有選擇的話會想要下台,但是香港許多年輕人並不領情。

 

▼參加「三罷」大型集會的人數非常之多。(圖/AP)

 

三罷集會組織人員:「唯一能阻止暴亂的人,唯一有能力能處理的人就是林鄭月娥,她得給我們最基本的人權,最基本的民主,迅速回應5大訴求。」

 

白天在添馬公園舉行的,4萬人的「三罷」大型集會人數之多,說明反送中怒火,暫時難以消除或減弱。

 

▼反送中怒火,暫時難以消除或減弱。(圖/AP)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