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歲女童失蹤!47歲鄰居藏屍3天 網曝黑暗秘密

2019/09/04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1歲女童失蹤!47歲鄰居藏屍3天 網曝黑暗秘密

大陸爆出一起女童失蹤案,當日王姓女童在家中社區大樓樓下玩狗,但沒想到後來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家人與警方苦苦尋找三天,最後竟在同社區的鄰居家中找到已變成冰冷遺體的女兒,此外還有網友爆料女童遇到的狀況,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當天女童母親因為生病到醫院治療,30日時女童父親到醫院探視,並將女兒交給住在同一社區的弟弟照顧,但沒想到當天中午回來卻找不到女兒,於是馬上報警處理,同時也在社區布告欄貼上尋人啟事。

 

▼女童失蹤後,父親相當緊張的發布尋人啟事。(圖/都市快報、微博)

 

後來王父聽聞女童曾在社區大樓與房東的狗嬉鬧,立即跑去詢問房東,但仍無所獲。後來警方調出社區的監視器影片檢閱,直到1日才發現嫌犯就是他們的47歲于姓鄰居,馬上帶隊破門而入,卻發現女童已身亡多時,于男也被警方帶走。

 

▼有網友爆料說,女童其實遭到鄰居性侵後分屍,引發討論。(示意圖/Pixabay)

 

後來有網友爆料,這名女童「被殺之前還慘遭男嫌性侵後分屍」,不過警方並未證實該消息,只稱目前還在進一步偵辦案件中,「希望大家尊重死者,不要傳播現場照片和影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都市快報)

 

【往下看更多】
飯店泳池水泵成死亡陷阱!俄12歲女童慘死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