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系列》林煒爆不倫戀!當街激吻女總裁

鏡週刊 2019/09/04 09:1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花系列》林煒爆不倫戀!當街激吻女總裁

8月26日的晚上9點半,早年「花系列」台劇當紅小生林煒從台北市光復南路一面建築走了出來,身邊跟了一名身形嬌小但是豐滿的熟齡女子。

▼林煒身邊跟了一名身形嬌小但是豐滿的熟齡女子。(圖/翻攝自鏡週刊)

8月26日 21:54,林煒連續多天都出現在外遇對象劉灼梅的公司,然後一起下班。

 

▼2人捨棄計程車不搭,改騎Youbike。(圖/翻攝自鏡週刊)21:55,2人捨棄計程車不搭,改騎YouBike,充滿健康的不倫氣味。

 

21:56,林煒跟劉灼梅公私都綁在一起,一起直播,一起下班、一起騎車的作息模式,也算是日久生情。

 

▼2人十指緊扣。(圖/翻攝自鏡週刊)

22:01,不只狂吻,林煒也跟劉灼梅十指緊扣,完全沉浸在婚外戀情中。

 

▼劉灼梅與林煒在公車站熱吻,一起等公車。(圖/翻攝自鏡週刊)22:05,林煒一邊插著腰與劉灼梅再次喇吻,一邊等著公車到站。

 

▼劉灼梅上車前依依不捨,又回頭看林煒。(圖/翻攝自鏡週刊)

22:06,劉灼梅上車前依依不捨,又回頭看林煒;兩人在黃昏之年找到彼此,很多行徑反而有股純愛風味。

 

只是林煒跟著這名熟齡女子沒有搭計程車,反而騎起台北市公共的微笑單車 YouBike,帶些勤儉、健康以及小小浪漫氛圍。果然!還完車後,林煒竟然牽著這名明顯不是老婆龔慈恩的女子,十指緊扣散起了步來。

 

就這樣牽著手,林煒陪著女子去等公車,可見他們多麼把握以及珍惜如此的中年之戀。而這僅僅一個公車站距離的約會,可以感覺得出來林煒跟女子難分難捨。

 

▼林煒跟女子難分難捨。(圖/翻攝自鏡週刊)

8月25日 23:08,林煒跟劉灼梅吃起西瓜,林煒還體貼伸手餵食。

 

23:10,2人看來非常珍惜工作後的獨處時光,聊個不停。

 

23:11,林煒聽說也被劉灼梅管得很嚴,所以消失在社交圈中,過著他們的2人世界。

 

據查,這名女子叫作劉灼梅(Cora),身分是一名女總裁,她要上公車前,還一把將雙唇給嘟上林煒的嘴,林煒則環摟著女子的肩,於是這段吻別也呈現了不倫火花迸發炸裂的激情瞬間。

 

林煒當晚跟劉灼梅Kiss Goodbye的前一天,也就是8月25日晚間11點,林煒也是跟劉灼梅直播完畢後陪著等公車,共吃一盒西瓜,而且林煒還餵劉灼梅吃;然後劉灼梅也幫林煒擦擦嘴,畫風也是小清新。

 

8月29日 19:16,	吃飯時,林煒跟劉灼梅也黏在一起,林煒由於另一半龔慈恩忙著演藝事業,他反倒顯得清閒許多。

 

19:21,2人不似年輕藝人或網紅們,熱愛喬裝自己,婚外情也是坦蕩蕩牽手。

 

▼飾演那年花開月正圓的鄭氏就是林煒的妻子龔慈恩,他上一段婚姻也是老公外遇收場。(圖/翻攝自騰訊影視)飾演《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鄭氏」,就是林煒的妻子龔慈恩,她上一段婚姻也是老公外遇收場。(翻攝自騰訊)

 

 

至於8月29日那天,林煒同樣也跟劉灼梅從公司走了出來,一起走去日式料理餐廳,沿路照樣恩恩愛愛牽手,吃完出來也是一路甜甜蜜蜜牽回公司。


延伸閱讀
【唇貼女總裁2】萬人迷小生「走鐘」 當街哈菸喝酒摳牙縫
【唇貼女總裁3】女總裁從球友變小三 林煒正宮是《那年花開》女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唇貼女總裁1】等公車也要激吻 直擊「花系列」小生林煒不倫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Grace氣到要她人間蒸發:翔忻此生不准同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