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有選戰默契?柯文哲狂攻韓 她揭2動機

2019/09/04 08:2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主動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戰,接連幾天酸韓國瑜是民進黨提名,又借李佳芬之手打違法農舍,反而盟友郭董近期則是專心砲轟現任總統蔡英文,對此前立委鄭麗文就分析,柯文哲一方面在當郭台銘砲手,另一方面也是催郭董趕快表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說換瑜,就是國民黨腦袋進水,你對這句話,有什麼想法嗎,國民黨常常腦袋進水啊,這也不是,呵呵呵。」
 

韓國瑜怒談換瑜若成真,國民黨腦袋進水,柯P再度開酸。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講,我對兩黨的初選,以後真的 ,現在沒辦法去換什麼,總統初選的這種方式,還要再想一下,因為這結果是很荒謬的。」
 

只是柯P酸韓、嗆韓又罵韓,其實並非第一次,而是接連幾天都這樣做。

 

▼柯P酸韓、嗆韓又罵韓,其實並非第一次。(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09.02):「國民黨初選的時候,韓國瑜是民進黨提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08.29):「李佳芬的農舍,選總統大位的人,不為了那800萬在那裡糾葛。」

 

台北市長柯文哲(08.27):「市政也不是在做新聞而已,你要搞笑的話,找個如花什麼的。」
 

柯P頻頻嗆韓意圖明顯,或許他也在暗助郭董,好讓這位民眾黨缺一不可的大母雞,能放心力全放在一個人身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09.01):「我逼著她(蔡英文)戴中華民國帽,她都不談中華民國,我逼著她,現在法院是誰開的?對,小英開的。」

 

▼郭台銘也在最近向蔡英文下戰帖。(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他(郭台銘)希望針對,產業的結構、台灣的未來,跟蔡英文總統來進行辯論。」
 

 

柯酸韓、郭打英,2人是否已有了選戰默契。

 

前立委鄭麗文:「對柯文哲的做法,它是有雙面的,一面是希望當郭台銘的砲手,幫郭台銘拉抬總統的選情,二方面也是在,就是催郭台銘表態,讓郭台銘不會再回去跟,國民黨合作。」


▼鄭麗文表示柯是在當砲手逼郭表態。(圖/東森新聞)

 

隨著9月17日最後表態時間越來越近,柯P主動迎敵要製造雙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