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吃超辣麵!他肚子爆痛倒地 網譙:玩太大

2019/09/03 2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騙吃超辣麵!他肚子爆痛倒地 網譙:玩太大

網紅情侶檔「眾量級 CROWD」由Andy和家寧組成,小倆口經常分享互相惡整對方的影片,搞笑又甜蜜的互動,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不過,家寧又祭出新招,買了一碗特製麻辣麵回家給Andy吃,沒想到卻讓對方狂冒冷汗、虛脫倒地直喊,「真的要叫救護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倆口經常分享互相惡整對方的影片。(圖/眾量級 CROWD 臉書)

 

家寧先是假借幫忙買晚餐的空檔,特地跑去知名的麻辣麵店,點了菜單上註明「不愛惜自己生命的人」才會挑戰的超辣乾麵,不忘擔心Andy無法承受辣度,她還特地問老闆娘,「如果要解辣的話,大家都會喝什麼?」卻得到了「喝什麼都沒有用」的答案,只好各種飲料都買了一點,一起帶回家給Andy。

 

▼家寧買了一碗超辣乾麵給Andy吃。(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渾然不知家寧早已架好攝影機要整人,Andy一看到麵裡有加辣椒,也沒有懷疑太多,就直接將麵體吸入口中,還不到5秒,馬上變臉吐出來,激動狂喊「好辣!」並馬上衝進浴室漱口,緊接著又衝出來狂灌牛奶、可樂,還一度對家寧飆髒話。看到Andy如此激烈的反應,家寧淡定直呼,「真的有這麼辣嗎?」還先整理被飲料弄髒的地板,氣得男友直喊,「妳先不要擦地板,妳先關心我的狀況好不好」。

 

▼Andy將麵體吸入口中,馬上變臉吐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下一秒,Andy雙唇已漸漸紅腫,不斷盜汗倒在地板上,臉上神情極度痛苦,嘴巴不斷哀號,「真的要叫救護車,快死掉了!」甚至肚子痛到在地上打滾,家寧才查覺到不對勁上前急問,「怎麼了?」Andy爬進廁所狂拉肚子後,所幸才漸漸好轉,但仍心有餘悸說,「真的斷片妳知道嗎?已經去地獄見閻羅王一回。」並鄭重警告大家,「千千萬萬不要輕易嘗試(麻辣麵)」,否則嚴重的話,可能真的要叫救護車。

 

▼Andy痛苦哀號,「真的要叫救護車,快死掉了!」(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影片一出,短時間內已累積30萬次的點擊次數,雖然也有人大讚Andy對家寧的態度,但仍有不少網友驚呼,「Andy看起來真的快掛了」、「很好玩嗎?萬一出了事,妳會內疚一世」、「我覺得這次真的很危險 」。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眾量級 CROWD 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眾量級獻第一次 PO婚紗照!辣開深V他看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