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意倒會4千萬 美容坊老闆娘遭控一家都詐騙共犯

2019/09/03 21:55 字級:
讀稿

開美容店的何姓老闆娘倒會加上借貸的錢一共背負約七千萬債務,多名受害者指控她預謀犯案,根本一家人共組詐騙集團。被害人說何婦從106年開始設局,高學歷的兒子負責打會單、收會錢,扮演車手角色,女兒則是假借在大陸開補習班,所有的錢都被匯到大陸洗錢。

YT廣告

 
受害者:「一碗麵30元、50元這樣在炒。」


小吃攤的老闆娘辛苦地攪動鍋鏟,不知要炒多少盤菜才能攢到的一百萬,全都交給何姓老闆娘一去不回 。


▼小吃攤老闆娘辛苦炒麵賺的錢全被何姓女子騙走。(圖/東森新聞)


受害者:「一一去抽絲剝繭,這一個家庭的人全部都是詐騙,她從106年就開始設這些局了,你認為長達兩年多的事情她的家人全然不知嗎。」


一人騙30、40人吸金4000萬,被害人指控這不可能的任務,光靠何姓老闆娘一個人不可能達成,被害人說何姓老闆娘就是詐騙集團首腦,美容坊當作詐騙機房,運用公關技巧負責拉人加入互助會,兒子擁有高學歷似乎就是車手角色,幫忙打會單、收會錢,女兒在大陸工作何姓婦人吸金之後都匯到大陸洗錢。


▼似乎是一家人共謀詐騙。(圖/東森新聞)


受害者:「我們合理地懷疑那一個等於北京的分部,根本就是她女兒去設的,所有的錢財都是從我們這邊搬去。」


何女為了取信被害人還會秀出網頁讓大家知道女兒在北京有開補習班,而兒子在台大念書,高學歷卻幫媽媽做壞事成為共犯。


▼何女為取信被害人會秀出網頁讓大家知道女兒在北京開補習班。(圖/東森新聞)


受害者:「在小兒子長大之前,這些會單都是何女大弟打的,所以這些會單裡面的人是不是真的人還是是人頭他們都很清楚。」


根據被害人的說法,何女有兩段婚姻,把來美容坊做臉的客人都當成肥羊,還假裝和他們搏感情,喊窮裝可憐。


受害者:「一直不斷地訴說她很可憐,她很辛苦,每天這樣子不停地幫客人做臉然後又不是貴婦,還要伺候這些難搞的貴婦。」


何女甚至還利用弟弟要開公司的名義向被害人開口借錢,被害人錢有去無回就像一場夢,但回過頭想想,詐騙過程似乎有跡可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