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蔡蘇猛嗆!酸郭:投資未兌現 嗆韓:機場不是計程車站

2019/09/03 21:16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在最新的蘋果日報民調中,不論各種組合都居領先地位,這也讓其他總統參選人持續發出戰帖,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求跟蔡總統辯論產業結構等議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酸,「希望郭董事長,投資中國那麼多,也能投資台灣,才是愛台灣的表現。」,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要蓋國際機場、彰化蓋賽車場,蘇貞昌表示:「機場不是計程車站,希望不要到處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開新支票,蘇貞昌就開酸,特別是周末喊要在中台灣蓋國際機場。


▼韓國瑜開新支票,蘇貞昌就開酸。(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機場不是計程車站,希望不要到處喊,另外到處喊要蓋賽車場,這個我看韓市長,大概就只有這幾帖藥方。」

 

蘇貞昌這麼嗆,但霸氣郭董沒在怕,點名總統蔡英文出來辯論台灣的未來,這時閣揆先出來擋。

 

行政院長蘇貞昌:「倒是承諾要投資台灣的,郭台銘先生,到現在還沒有兌現承諾,都已經九月了,希望郭董事長,投資中國那麼多,也能投資台灣,才是最好愛台灣的表現。」

 

全力回擊在野人士的質疑,這也反應在數據上,根據蘋果日報民調,過去一個月,郭柯聯盟幾乎在跟蔡韓三分天下的局面,搶下第一進入九月,蔡英文翻盤了,讓郭柯組合從領先11%變持落後2.6%,有可能是因為搖擺不定支持者不耐煩。


▼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穩定領先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我們也不是說在拖,只是你要說一句「Yes, I do」,後面還有承擔跟責任在。

 

郭辦用韓國瑜的話反擊,而韓國瑜不只在三方對決位居下風,近一個月的支持度,一對一跟蔡英文pk下,兩人差距也越來越大,學者認為小英成功掌握反送中議題 ,甚至對修難民法持開放態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相關的法律機制,都依照目前運作完備自如。


▼綠營整軍進度目前超越郭韓。(圖/東森新聞)


兩岸立場符合主流民意,再加上人在日本的陳菊,在演講場上喊出蔡賴配,綠營整軍進度超越郭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