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做30年蛋黃酥今年最好吃 網笑:去年買 能退錢嗎?

2019/09/03 21:04 字級:
讀稿

蛋黃酥是中秋節送禮的熱門選擇,不少店家高掛紅布條促銷,但台中有店家布條用語寫法被PO網引起熱,上面寫著「做了30年蛋黃酥,就是今年最好吃!」的字樣,讓網友笑問,去年買的是怎樣?可以退錢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蛋黃酥是中秋節的熱門首選。(圖/東森新聞)


紅豆內餡加上整顆鹹蛋黃,表面擦上蛋液送進烤箱,中秋佳節接近 ,應景禮品蛋黃酥緊鑼密鼓趕工,店家為了促銷大拉紅布條廣告,但有網友發現這家店這樣寫怪怪的,「做了30年蛋黃酥,就是今年最好吃!」。

 

顧客:「為什麼今年最好吃,蛋黃比較好嗎,對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好吃。」


▼網友對於「今年最好吃」的各種留言。(圖/東森新聞)


和這位顧客一樣產生疑惑的網友,紛紛留言,只有今年最好吃,是以前都不好吃的概念嗎?那今年以前買到的是什麼?要退29年份嗎,還有人笑稱老闆試賣了29年,真是鍥而不捨。

 

老闆葉先生表示,去年的餅,說老實話只是我們研發中間的一個過程,過程裡面一定是一直往前進步,不可能一直退後,所以一年要比一年再好,所以每一年他吃到的,都是最好吃的。


▼老闆葉先生表示定是一直往前進步。(圖/東森新聞)


老闆說做餅技術日益精進,每年都是最好吃,這個說法顧客買不買單。

 

顧客:「看到這樣就會想買來吃,好奇嘛。」

 

還真有顧客衝著「今年最好吃」要買來吃吃看  ,老闆說從事烘焙業三十年,也供應台中多家大餐廳甜點做出口碑,年節推出應景禮盒,沒想到紅布條上的宣傳語法,引起熱議更引來熱情迴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