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個銅板買不到蛋黃酥!10元大小竟比鮮奶貴

2019/09/03 17: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一個銅板買不到蛋黃酥!10元大小竟比鮮奶貴

「現在蛋黃酥有這麼貴喔!」一名爸爸在網路上發文,他拿了50元讓兒子去買蛋黃酥,沒想到兒子竟然折回來跟他說錢不夠、買不了,讓他相當無言,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蛋黃酥,竟然比鮮奶還貴,忍不住大嘆:「少爺你最好給我連屑屑都吃掉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跟兒子出門買麵包時,兒子看到蛋黃酥好像很好吃,就問他可不可以買一個來吃,原PO敵不過兒子的撒嬌攻勢,拿了50元給兒子、讓他去結帳,自己則去隔壁買鮮奶。不久後兒子跑去找原PO,跟他說錢不夠、店員不讓他買,原PO驚訝的問:「50元還不夠??一顆蛋黃酥要多少?」兒子回:「阿姨說要65元,你只給我50元哪夠。」

 

▼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吃米不知米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聽到價格瞬間傻眼,但是兒子想吃,只好忍痛拿一百元讓兒子去買。買回家的蛋黃酥只有10元硬幣大小,甚至比原PO手中一整瓶的鮮奶還貴,讓他直呼原來蛋黃酥這麼貴,他還天真地以為會找錢,更無奈地要求兒子:「少爺,你最好給我連屑屑都吃掉喔。」

 

▼一顆只有10元硬幣大小的蛋黃酥竟要價65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65元太誇張了啦」、「台灣人都被當盤子是嗎」、「一顆幾乎一個便當錢,但是一顆熱量也比一個便當還高」、「我家旁邊麵包店,一顆70(元)、3顆200(元)!不少人買。」原PO也說,聽到價錢後原本考慮不買,但是阿姨都已經裝袋了,不好意思不買。還有人分享自己手做蛋黃酥,原料好、一顆成本還不用50元,根本是因為中秋節快到了,才上漲這麼多。

 

▼網友分享自己做的蛋黃酥原料好、一顆成本還不用5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兒夜市突喊「媽的玩具」! 她一看崩潰:想躲起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