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亂丟菸蒂 騎士質問卻遭揮球棒挑釁

2019/09/03 17:23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台灣大道三段時,開在旁邊的轎車,突然從副駕駛座朝他丟菸蒂 ,男子當場傻眼,騎車靠近問對方為何這樣做,沒想到車裡的人居然拿出球棒,伸出車窗做出揮打動作,讓騎士相當害怕。


▼其他民眾表示丟菸蒂這樣的行為很危險。(圖/東森新聞)


男子騎著電動機車,行駛在台灣大道的慢車道上,突然一陣火光飄了出來,疑似是旁邊的黑色車輛朝他丟煙蒂,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數度靠近黑車,想質問對方到底在幹嘛。

 

沒想到黑車副駕駛座的乘客,竟然搖下車窗亮出球棒嗆聲,嚇得騎士立刻猛催油門快速離開,但黑車還緊跟在後,疑似有逼車的行為,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行車糾紛引發社會恐慌。(圖/東森新聞)


其他民眾表示,很危險啊,就是可能會要閃躲丟出來的東西,然後就跌倒之類的。心裡怕怕的,什麼東西飛過來。

 

事後騎士將前後兩段行車紀錄器PO網並發文指控,他是在1號晚上11點多騎機車在台中的台灣大道三段時,被丟煙蒂還遭亮球棒恐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人說要檢舉對方亂丟煙蒂,危險駕駛惡意逼車以及恐嚇,有人表示在台中這條路上很正常不意外,甚至有人說,沒請吃慶記算是客氣了吧。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汽車駕駛也有承認說,當時有丟菸蒂的部分,那他也有表示其錯誤,會到本所來做一個說明,依照刑法的恐嚇罪函辦。」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表示,本案將依照刑法的恐嚇罪函辦。(圖/東森新聞)


行車糾紛竟引發社會恐慌,警方特別強調,他們一看到網路PO文,就主動聯繫被害人,請他過來報案提告,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依法究辦嚴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