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巴凸一包!Angelababy側臉截圖照瘋傳…網嚇壞

2019/09/03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下巴凸一包!Angelababy側臉截圖照瘋傳…網嚇壞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4年,近來頻傳婚變消息,兩人一再否認傳聞,也神采奕奕地忙著飛往各地拍攝節目及參加活動。而她的五官宛如洋娃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也因此,多年來圍繞在她身邊的整型傳言不斷,近日微博有網友截下直播中的畫面,發現她的下巴疑似有明顯的「突出物」,再度掀起討論。

YT廣告

 
女星Angelababy出道14年,有4分之1德國血統,擁有大眼加挺鼻、立體五官,和黃曉明結婚近2年,育有一子「小海綿」,且在戲劇和綜藝圈都有亮眼表現。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截圖,指出Baby側臉的時候,下巴形狀特別不自然,明顯凸了一塊,掀起網友熱議「下巴怎麼了?」,但也有人認為「正面照根本一樣啊」、「惡意截圖」。

 

▼網友認為Angelababy在節目上臉又變了。(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過去已經澄清很多次自己並沒有整型,還曾找過醫生協助檢驗,不過傳言依舊不斷。而她的老公黃曉明過去也曾回應過此事,還不免黑另一半「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沒整容,她有時候沒化妝,真的挺像那些很醜的照片」,但最後他還是力挺老婆的容貌,表示絕對經得起檢驗。

 

▼網友認為Angelababy下巴有異狀。(圖/翻攝自娛樂扒少微博

 

至於離婚傳聞沒有斷過,黃曉明日前也透過工作人打破沉默員出聲,駁斥離婚傳聞,表示消息完全不是真的,並對外發出警告:「如果再有下次就準備發律師函了。」女方工作人員也表示消息不屬實,「太假了!」雖然工作人員澄清,不過網友卻有不同的看法,紛紛留言表示,「謠言爆出來的多了總會變成真的,你們忘記宋仲基、楊冪這幾個典型的例子了嗎」。

 

▼Angelababy近年來不斷捲入整容疑雲。(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娛樂扒少微博

 

【往下看更多】
被緊身衣出賣!Angelababy真實身材曝光 網驚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